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遠遠的就聽到了小A滿是抱怨和憂慮的嘮叨,我知道我又一次要做一個絕對稱職的被人消遣的角色了."我該怎麼辦啊?就要考試了,我還什麼也沒看呢.這下可要去後排坐了."小A拉着我的衣襟對我說.也許她已經習慣了這樣的說話方式,而我也習慣了這種拉鋸式的交談,儘管很有被拉散骨架的危險."那你想怎麼樣啊?"我問到.但隨後我就後悔我說過的話了,因為小A已經開始用舌頭撫弄着幾乎乾裂的嘴唇.我知道我又一次難逃此劫. 

上晚自習了,小A抱着一堆可口的零食坐在了教室的最後一排,無所忌憚的吃了起來,而我這個流血的病人只能看着她吃,這就是命吧! 

  考試之後

  "我該怎麼辦啊?什麼也沒有答完啊,這下可死翹翹了."小A幽靈一樣的出現在我的身邊,手還不停地做着有規律的拍打動作,至於拍打的對象當然是本人的身體了,骨折的危險都有啊.忍了,誰讓我是男孩子呢."我考好了......嗎?"我語重心長地對她說.希望她能明白我的苦心啊!我靠,不會吧.只聽她回敬到"廢話,你是個L Q嘛.哈哈....."實際上誰考好自己清楚,而我卻是一個不把成績當回事的人,所以也自然成了他們掠奪的對象. 

 三天後的今天,試捲髮了下來,紅顏色的分數只能說明我是怎樣的失敗,而小A卻似乎很驚訝不可思議的成績高得出乎她的意料,但小A還是不停地用埋怨的詞語來證明她不可一時的勢力.也許這是事實吧.我只有默認,也少小A的頻繁的糾纏,她還能說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