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的語文老師在放學之前對我們說了一聲,明天要考,大家快複習。額……這話如同槍林彈雨,一下子把我們給擊倒了。

  老師剛剛走出教室,便傳來一陣歌聲:“烤啊烤 烤啊烤 烤倒整個六年級 大家一起變田雞……”唉!沒辦法,我只好作罷。

  第二天的第一節課是語文老師的,他叫我們先複習20分鐘,然後考試。我們硬着頭皮拿出語文課本開始臨時抱佛腳。

  “吳振興,時而冉冉升起,使人終日不見他的真面目……”一旁的吳海倫正在和吳振興開玩笑呢!我竭力不讓自己去看他們,一心只讀聖賢書,畢竟,馬上就要去戰場了。

  “同學們,《孟建平系列單元考卷》的最後一張是今天要考的,大家要考出個好成績哦!好,下面開始髮捲。”

  天,上帝,請保佑我!我心裡嘀咕着。考捲髮下來后,我把試卷驚恐地瀏覽了一遍,希望沒有超難度題。幸好,上帝保佑了我。

  我開始放心大膽地做了起來,選擇題,填空題,都一一過關。搞定!我得意地向“羊肉串”看了一眼,她正在思考當中,瞧她那眉頭緊縮的模樣,我暗暗覺的好笑。什麼孟建平,哼,小菜一碟。正在我想入非非的時候,趙老師向我走來,不!向我的試捲走來。他看了我的試卷一眼,有緊縮眉頭回到講台上。“同學們,要仔細啊,特別是有些課外閱讀。”這話分明是對我說嘛!我仔細地看了一下課外閱讀,天!把反義詞看成近義詞。投井落石的反義詞,那個什麼?哦!雪中送炭,啊哈!“羊肉串”這個也想不出來。

  “交起來吧!”我交了試卷,便加進了“對答案一組”。

  “閱讀部分的落井下石的反義是什麼?”“羊肉串”對我們問道。

  果然被我猜對了,我真是神機妙算也!

  “是雪中送炭啊!”我說。

  “我扣了5分,上帝……”

  “叮零零……”零聲結束了我們的對話,只見英語老師抱着試捲走進教室。

  “上帝……”我們異口同聲地喊道。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