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熱愛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次看書看得累了,我總要到樓下走走,站在花園裡,抬頭望着園中的大樹,尋找屬於我的那一片樹葉。

  啊,我又找到它了。當我望着它時,總會想起了它在春天時的樣子:雖然經受了寒風凜冽、大雪紛飛,可它還是無聲地期待着春天的到來,在內心裡積蓄着充實的力量。一天清晨,小雨剛停,雨水積聚在一個個幼芽上,像珍珠粒,星星點點,排掛在枝頭,閃耀着光彩。春天終於到來,芽兒初綻,令人喜悅地露出迎春的笑容。

  夏天,在陽光的照射下,它的顏色漸漸地深了,成了碧綠色,終於可以和整樹茂密的葉子一起遮風擋雨了。而我每日清晨,在它和它同伴的陪護下讀英語,感受生命的美好。

  不知不覺中,它的碧綠開始漸漸暗淡了,不久又開始發黃,成了褐色,變成我所看到的這個樣子,這樣地弱不禁風、毫無生氣。但是,我知道,當它落地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過了這個冬天後它將又會頑強地誕生了。

  是的,這就是大自然,不僅是這片樹葉,這是生存於世界上的所有生物的命運。一片葉子的調落,絕不是毫無意義的。正是這片片黃葉,換來了整棵樹的盎然生機,正因為一片葉子的有生有滅,四季中的萬物才能永遠地生長變化。

  同樣,一個人的死關係著整個人類的生。死,固然不受歡迎,但只要珍愛自己的生命、珍愛他人的生命,那麼,當你生命漸盡,行將回量才錄用大地的時候,應該感到慶幸。

  天下的生命原是一家。也許我曾經是一棵樹、一棵草,生命萌芽越過漫長的進化系列,又在我心裡復蘇了,使我更加熱愛自然、熱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