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熱愛生命》是19世紀末20世紀初美國小說家傑克·倫敦最着名的短篇小說,這部小說以雄健、粗獷的筆觸,記述了一個悲壯的故事,生動地展示了人性的偉大和堅強。小說把人物置於近乎殘忍的惡劣環境之中,讓主人公與寒冷、飢餓、傷病和野獸的抗爭中,在生與死的抉擇中,充分展現出人性深處的某些閃光的東西,生動逼真地描寫出了生命的堅韌與頑強,奏響了一麴生命的讚歌,有着震撼人心魄的力量!

  為了達到一個人生的目標,就要同人生道路上的一切艱難險阻做殊死的搏鬥,並且敢於勝利。正如這部小說開篇的那首詩一樣:“這就是生命中唯一的財富;活過並經歷痛苦,能做到這一點也就不錯,即使輸掉了最後的賭注。”

  為了讓生命變得有意義、有價值,還是讓我們熱愛生命吧!讓我們的生命放射出耀眼的光華,讓我們為自己擁有堅強而美麗的生命而自豪!

  熱愛生命,就要學會解決困難,並且要敢於勝利!活着,就要經歷痛苦,就會遇到各種各樣的艱難、失意和挫折;活着,也要面對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和阻力,因為人生的道路從來就不是一帆風順的,灑滿陽光、鋪滿鮮花的道路永遠只是人生的一種美好祈願。這篇小說中的主人公在重重艱難險阻面前,想要放棄生命,選擇死亡是再容易不過的事情,但他卻沒有甘心就死,他選擇了抗爭。因此,人生要有所追求,要活的轟轟烈烈,成就一番事業,在生活中就要學會堅強,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不辜負生命的重託,才能對得起生命的流程。

  三實小四年級:hcfg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