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們一起熱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熱愛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樹,砍斷枝條還能再生;草,燒了還能再長。懸崖上的一棵松樹茁壯地生長着,不需要誰來施肥,也不需要誰來灌溉。一粒種子,可以掀翻壓着它的石塊,頑強的向上生長……

  當你在草地上與朋友一起踢足球時,這些草會怎麼樣?當你在花園看見那一朵朵五顏六色,又美麗的花時,這時,你會怎麽想:好美的花兒,摘一朵沒事。這樣想,你錯了。如果你摘了它那嬌小的花朵,就等於奪去了它的生命。你在想,它會怎麼樣?

  當你在學校的課桌上亂畫、亂寫時,你在想一想桌子的感受是怎樣的。其實,它也會哭,別看它只是一張用木頭做的普通的桌子,但他也是有生命的。

  當你拿着我們的書亂寫、亂畫、亂撕時,你看着它被自己撕壞時。你很高興,但是他卻在哭。因為你學了它裡面的許多知識,它也是你的“老師”,你的夥伴,所以你應該去珍惜她,而不是去破壞她。

  生命是寶貴的,我們不僅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同時也要珍惜別人的生命,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也使世界更加美麗!

  靈璧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徐藝溱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熱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