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硝煙的戰爭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硝煙的戰爭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一個偉大的計劃誕生了.  

  我以三寸不爛之舌勸同桌Cooldy(因她乃班中最酷的女生而得此名."dy"乃吾"家"成員之後綴,可視為姓)"放下書本,立即行兇",她卻以"讀書人應以慈悲為懷,學業為重"來敷衍我.於是,我改進了戰策.改為以軍事進攻為主,(撓痒痒)精神利誘為輔(大力貶低蚊子,大講消滅蚊子後學習是怎樣的事半功倍)終於在我好話歹話說得可以裝滿宇宙,口水幾乎流盡后,她,同意了。  

  於是,我們向鄰國(上下左右桌)發出通牒,限他們在一分鐘內弄來一片特效蚊香,否則擾得他們雞犬不寧。不到二十秒,Cudy(此人腳斷時,裹得像個木乃伊,方引起我們的注意,故得此名。Cu諧我們”腳”的方言)從桌里拿出半片用過的蚊香,依依不捨地看了又瞧,摸了又扶,嘴裡還嘟囔着:“蚊香老弟,對不住了,恐今後你再也無法為我效命了。此次易主,實屬無奈之舉,你也曉的,她們可是恐怖二人組啊。你此番落入她們之手,處分權也就歸她們所有。你的命運如何就看你的造化了。惟願你能安靜的化為一屢青煙,一堆白粉,萬不要被她們用來害你的前任主人啊。”雖然他的聲音不超過五分貝,但Cooldy那雷達似的耳朵還是捕捉到了這些聲波。“你要是再廢話,我就掛了你~~~的書!”(Cudy乃視書勝命的書獃子)他立即閉嘴,獻上蚊香。可光有蚊香,沒有星星之火,怎可“燎蚊”?於是,我們又頒布了一道詔書:“進貢一火柴or打火機”后桌Yandy(此人乃煙鬼,故取此名。“yan”與煙諧音)立即獻上打火機一隻。就這樣Cudy的寶貝——蚊香開始捨己為人了——點燃了自己,熏死了蚊子。  

  那些超音速飛機雖是銷聲匿跡了,但卻化身成了”暴雨梨花針”向我們襲來.它們的屍體落了一桌子.我突然心血來潮決定效仿嬴政,來個”焚蚊坑屍”.而Cooldy也欲仿”石井部隊”來個活體解剖.  

  我倆彼此透露了各自的宏偉計劃,當即得到對方的舉雙手贊成.我們遂下一到口諭,命鄰邦把所有的蚊子不論死活通通上交到我們這兒.死的給我,活的給Cooldy.他們"男聯盟"自知敵不過我門獨霸世界的"美國",只好惟命是從.未幾,我的桌上就堆了一座海拔兩厘米的"蚊丘”,Cooldy的瓶子里也關押了二十來只的俘虜.我覺得時機已成熟,可以開始"焚蚊".誰知,它們的屍體太小,一把火下去就化為烏有,入土為安了,"坑屍"還未付出實踐呢.而Cooldy的計劃也以失敗告終,究其原因有三:1,蚊子是活的,易逃;2,蚊子體積過小,易溜:3,蚊子生命力過弱,易死.我們都垂頭喪氣地環顧四周,期待有什麼可以滿足我們的殺生慾望.  

  逾時,我便以"聯班調查局"外加狗仔隊的身手,打聽到"閻王在世"那兒有三隻可供消遣的昆蟲.我把此絕密消息告訴Cooldy,她頓時兩眼放光——殺氣之光.向Yandy發出不容抗辯的命令:”無論花多少代價也要把那三隻小精靈給我弄.來!快!!”我知道,她的殺氣全都從潛意識裡挖掘出來了,我有點後悔勸她開殺戒了.不知她會如何折騰那三隻無辜的生靈.不會真的要 活 體 解 剖 吧?!要是這樣那喬達摩*悉達多,也就是釋迦牟尼豈不是要起始回生來教訓Cooldy?!但願不要.  

  無何,那三隻昆蟲押來了,定神一看,乃甲蟲,天牛,屎殼郎也.那後者幸而是生在"貧民窟"才得以逃生.——太噁心了.而甲蟲和天牛是厄運難逃了.  

  只見Cooldy操起刀,朝天牛的頭剁去,一邊還對我說:”Raindy,上學期生物課的那個青蛙搔扒實驗,老師沒讓咱們做,咱們就自己做吧.來,看看脊神經的生命力與戰鬥力吧.”只聽”嚓”的一聲,天牛的頭離家出走,遠走高飛了.留在桌上的”遺體”(被頭顱遺棄的身體)因劇痛而掙扎了幾下,就不動了.簡直就像死屍,其實也算是屍體.只不過還有活動能力而已.  

  Cooldy把天牛的”遺體”翻過來,再把甲蟲置於其上.”遺體”不堪重壓,揮舞着六腳力圖把甲蟲趕下,而甲蟲也許是以為自己在一座被海縈繞的孤島上,一旦跌下,必死無疑.故死也不下.就這樣甲蟲與天牛大戰N回合后(N>100)以甲蟲”飛天遁地” (甲蟲飛走後,又因耗盡體力而摔到地上)告終.而那半隻天牛則揮動着六腳,彷彿在慶祝勝利一般.逾時,它,不動了,且,再也不動不了了——它悲壯地為Cooldy捐軀了.  

  回過神來,才發現,鄰邦皆放下書本,像羅馬貴族看角斗場里的惡鬥一般觀看吾國領土上(課桌)的脊神經Super秀.

您正在瀏覽: 無硝煙的戰爭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硝煙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