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蚊子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的樂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蚊子的樂趣 

  我的床鋪是一張木床,冬天時床底鋪上一層軟綿,一點兒也不覺得冷。夏天時床底換上竹席,加上窗戶的流通,涼風習習,十分愜意。但美中不足的是時常遭到“蚊子軍團”的襲擊,身上被叮得一處一處,十分癢。每次躺在竹席上,十分涼快,可不一會,“防空警報”拉響了,“翁翁”的聲音迅速傳進我耳膜,不一會,“蚊子軍團”開始對我進行輪番進攻,趕走了這隻又來了那隻,搞得我心煩意亂。 

突然,一隻蚊子在我臉上吸着血,我用力一拍,給了自己一扇大耳光,可蚊子早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時奪路而逃,揚長而去。最終,我只能靠蚊香的協助下勉強入睡。於是我對蚊子恨之入骨。 

  終於,媽媽給我買了頂蚊帳,我十分高興,終於有了強大的“防蚊手段”。 

  在進行了一系列安裝后,一頂拱橋式的精美蚊帳便橫空出世。我匆匆吃完飯,一頭鑽進屬於我的“城堡”。我先對蚊帳內一些秘密潛伏的“蚊子特務”進行大掃蕩后,立即拉上拉鏈,關閉“城門”。哈。我不再懼怕“蚊子軍團”的進攻了。我躺在床,十分高興。突然“防空警報”又拉響了,我循聲望去,原來是一隻“前鋒部隊”來投石問路,只見它在蚊帳外繞了半天,始終沒有找到一個突破口,我心中暗自高興,嘴中叫罵道:“蚊子大哥,快衝,快衝進來享受大餐,我為你們鼓勁,123,加油!123,加油!” 

  蚊子似乎知道我的“鼓勁”,來了個一鼓作氣,直奔“黃巢”,只見我的“保護罩”絲毫未動搖,而它卻灰溜溜地舉着白旗逃回大本營。 

  那天晚上,我睡的十分甜美!

您正在瀏覽: 蚊子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