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打蒼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打蒼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1月8日 

  星期天 晴 

  建蘭路小學 四年級一班 王嘉懿 

  今天是星期天,一大早,我正在寫周記時,突然,耳邊傳來一陣“嗡嗡”聲,仔細一聽,原來是一隻蒼蠅在我耳邊發出討厭的聲音。我有些煩了,便放下鋼筆,找來了蒼蠅拍子,正準備打時,蒼蠅又不知去向了。 

  我繼續寫作業,順便把蒼蠅拍子放到了旁邊。過了一會兒,“嗡嗡”聲又來了,我心想:這隻死蒼蠅,看你還往哪兒跑。我盯准了蒼蠅,順手拿起蒼蠅拍子,說時遲那時快,一下子打下去,這煩人的東西終於再也不會“嗡嗡”了。 

  通過這次打蒼蠅,我明白了:打蒼蠅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呀。既要觀察又要細心,還要穩、准、狠呢!我除掉了家裡散播細菌的害蟲,我感到非常高興,哈哈!我勝利了。 

  瞧!這打蒼蠅還打出一篇周記,划算吧!

您正在瀏覽: 日記打蒼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打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