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蚊子“醫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醫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媽媽來到日照海邊,住在一家挺高級的賓館里,本以為會吃得好,玩得棒,睡覺很香甜,沒想到頭一晚,就被蚊子給來了個下馬威。晚上,正睡得香甜,忽然覺得身上奇癢,一骨碌爬起來,開燈一看,立馬發現了3個碩大無比的包!一轉頭,嗡嗡嗡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渾身一激靈,“有蚊子!”一掃描,3隻蚊子正虎視眈眈地望着我!我狂揮亂舞一番之後,它們早已不知去向。回頭檢視一下它們的“戰績”,我真是哭笑不得。 

  細琢磨了琢磨,發現這裡的蚊子似乎都是“醫生”! 

  第一隻蚊子應該是搞美容的。而且估計這位蚊子大姐視力不太好。我明明美女一個,美不美容後果都只有一個:迷死萬人!可她這一番“美容”之後,再一看:俺那粉嘟嘟的小臉蛋憑空添上了一點紅暈,只不過由於時間有限,它只添了我的左半邊臉,右半邊卻依然如故,很像被打了一巴掌的樣子哦。 

  第二隻蚊子大概是研究關節的。不過呢,我覺得這隻蚊子是慣會阿諛奉承討好上司的蚊子。知道為什麼這麼說嗎?因為,它把我上半身所有的關節都“研究”了一遍,此動作讓我想起:古代打官司,被告少不了要賄賂縣官,此類舉動就叫“打通關節”。這蚊子很可能就是阿諛奉承討好上司的蚊子。 

  第三隻蚊子可能是個專管注射的,你看她用尖尖的嘴巴挑起我手腕那兒的皮膚,把唾液注射到我的肉肉裡面,那兒立馬就鼓起了一個大包,那樣子像極了打青霉素針時做的“皮試”。賊癢,一撓,還賊疼。 

  

  第二天就朝着明亮的陽光再看?我的身上的包一個連着一個,此起彼伏兼紅光燦燦!看看老媽?沒有一點被騷擾的痕迹!竟然還反問我:有蚊子嗎?我怎麼不知道? 

  

  555…為什麼連蚊子都欺負我?!

您正在瀏覽: 蚊子“醫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