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蚊子的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蚊子的歷險記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大家好,你們知道我是誰嗎?對,我就是小蚊子!唉,爸爸媽媽每天都不讓我出去玩,哼,你們就不怕我變成蝸居男啊!今天,我趁爸爸媽媽出去的空,偷偷的跑了出來。啊!外面的空氣真新鮮啊,我小蚊子的歷險記就要開始了! 

  在家裡爸爸和我說,外面有一種叫電蚊拍的東西,可厲害了!出門要小心它。哼,爸爸肯定是在騙人,我飛了這麼久,連個電蚊拍的影子都沒見着,騙人,肯定在騙人。啊?這,這,這是什麼東東啊?難道就是江湖失傳已久的電蚊拍!這傢伙還真是挺厲害的!呵呵,幸虧我命大,沒有上天過去玩耍。嚇死我了!

  我還是趕緊回家吧!呀!完了!我迷路了!這是哪啊?唉,今天真是倒霉。自己慢慢轉悠吧!前面那個瓶子裝的東西什麼啊?啊,不會吧!竟然是殺蟲劑。我就要Game over了!哎?不對,我要堅持到底。我躲,我躲,我躲躲躲。看你還能噴着我!有救了,那邊有些蚊子夥伴,跟着它們我就能回家了!Yes!我終於可以回家了。不過,今天可真刺激啊,這裡簡直比鬼屋還鬼屋!我哪天再來闖。但是我一直有個問題弄不明白:這裡到底是哪呢?唉,先不和你討論這個問題了,我要回家了。拜拜!

  你們知道小蚊子去了哪兒了嗎?和我說答案吧!我也要走了。8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小蚊子的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蚊子的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