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蚊子的後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的後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天的夜裡,有兩隻蚊子相伴出行尋找食物,它們飛啊飛,來到了一頂蚊帳的外面。心裡想:這是誰掛的大網?不想讓我們進去,我們一定要進去!想完,兩隻蚊子很輕鬆的飛進了帳篷里,可能是餓的緣故吧。它們看見有兩個人正在呼呼大睡,哈!心裡特別高興。於是兩隻蚊子落到了倆人的肌肉上,伸出尖細的管兒,一下子插了進去吸他們的血,就這樣,吸了這兒的血,吸那兒的血,馬上,它們一下子就吃飽了。一隻蚊子說:“行了,我們走吧!”它便開始向蚊帳外面飛,而另一隻蚊子停在原處說:“這麼好的機會,多吃點吧!”它繼續吸吮着。一隻蚊子飛走了。等它吃飽了后,飛向蚊帳,可它吃的實在是太多了,從小孔中飛不出去,它只好爬在蚊帳上休息,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天亮了,兩個人從睡夢中醒來,才發現自己被蚊子咬了很多大包,於是開始進行蚊子大捉捕。過了一段時間,其中一個人發現了這隻蚊子,吃得飽飽的趴在蚊帳上。“啪!”把這隻蚊子打死了。 

  從這個故事中,告訴大家:“我們做事應該有一定的分寸,不應該貪得無厭,這樣會自食惡果!

您正在瀏覽: 蚊子的後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