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殘荷細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荷細雨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你踏着無聲的腳步又翩然來到我的夢裡,亂了我一夜安閑的睡眠。 

  我靜靜地聽着自己的心跳,所有的心情都渴望着它繼續敲打着長夜,敲打着我孤獨寂寞的心。 

  如果我能抹去所有的相思淚,就不會沒有理智地去接受這份錯誤的絕美愛情。 

  在每一個惆悵的夜晚、心緒難平的時候,我都在盼望着你的到來!我望眼欲穿的焦 灼、那種夢繞魂牽、欲哭無淚的無奈,你可曾體會? 

  整串整串相連的是我等待的煎熬,你可知我在凄涼的孤獨中等你? 

  你可見窗外的雨滴是怎樣一滴一滴的敲打窗外的那個夢? 

  我最不願意也最害怕錯過,因為錯過總有那麼多的遺憾。 

  所以我決定不再錯過,然而隨着倩影的遠去,我知道我又一次無奈的錯過了。 

  一次次無奈的錯過就這樣一次次在我的心裡刻下深深的痕迹,為什麼世世的輪迴之時你我又一次擦肩而過? 

  你可知那是我今生期盼的緣啊! 

  我那前世的心絲為什麼會在不經意間揮手之後遺留風塵? 

  偶然打開塵封的記憶,一陣悲愴襲上心頭。有一種刻骨銘心的感覺在記憶的那頭行走,某種心靈的灼傷使情感中完美如歌般的摯愛變成徹夜的蒼涼。 

  一抹必將日漸模糊、弱不禁風的回憶飄蕩在我淚眼婆娑中凝望着的那一方藍過千古的天空。 

  我已不願再回憶過去,只有那半池殘荷默默的任斜風細雨的敲打……  

  風雨中搖曳的可是我滿腔濃濃的思念? 

  我好害怕你會在我的睡夢中來叩擊我脆弱的柴扉。 

  我站在自己的陰影里,隔着兩簾藍色的窗帘看你,看你花開又花落的季節! 

  直到有一天你的微笑在我心裡消失,隨着南飛的雁陣消失在無盡頭…… 

  我搜尋所有的記憶卻找不到我們是如何開始? 

  所有的日子都翻過了,卻發現流淚的日子便是看不到你的身影的時候。 

  任我怎樣去揣摩無語的你、如夢如幻的你。使我不得一次又一次聽着自己的心跳試着將你忘記。 

  如果忘卻是記住,那我願意忘卻一千次。 

  如果歲月的風塵能代表心靈的震顫,我情願消失在迷濛的晨霧中! 

  今夜我只能立於窗前為遠方的你彈唱一首憂傷的相思曲。 

  我們是否還能在草長鶯飛的日子裡走到一起,從此沒有季節? 

  又一次打開蒼白的日記,失去的微笑怎樣拾回? 

  我的世界已沒有了浪漫,成為記憶的山路已長滿了野草。 

  曾多少次設想那美麗的相逢,卻又深深的知道相逢無期,我只能在遠方凄涼的美麗……  

  美麗的季節也有無奈的錯過,我塗抹着一篇篇憂傷的短文。悄悄的在心裡期盼着你能讀到它,讀懂我花瓣一樣純純的情懷……

您正在瀏覽: 殘荷細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荷細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