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冬的第一場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第一場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好幾個月沒下雨了,天氣十分乾燥,人們已經好久沒見着雨了,路上,可以看見有一隻只手伸出雨傘,感受冬天。有些人甚至不穿雨衣,伸出雙手,展開外套,迎接冬天…… 

  冬雨,落在樹上。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亮晶晶的珠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上,堆滿了黃豆大的珍珠;那一棵棵小草齊齊楚楚站在那裡,像一個個水靈靈的小姑娘,抖着翠綠的裙子,驕傲地昂着頭。花朵們急急忙忙舉起漂亮的小花傘…… 

冬雨,落在樓房上。不禁讓我想起了一首詩中的一句話:“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樓台煙雨中。” 

  ………… 

  有人說,雨,就是地球母親給大自然的一個大“水泵”,抽了水,再還給你。我想了想,這“水泵”在冬季都那麼賦有情調,不使人納悶。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第一場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第一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