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一天氣溫都很高,可夜裡下起了大暴雨。狂風把窗玻璃刮的吱吱作響,雨點不停地落在窗戶上。這是入秋以來的第一場雨。 

大雨整整下了一夜,清晨,打開窗戶,狂風吹得身上立即起了一層雞皮疙瘩。來到一條小巷, 嗬!雨下得可真大!地上凡是凹下的地方,都流淌着雨水。把腳往裡一伸,呦,有十幾厘米呢!雨越下越大,把大地全都浸濕了。那接連不斷的雨,像線一樣,落在頭上,順着發梢流在臉上。 

  大街上撐起了一把把花花綠綠的雨傘,還有的披着雨披,大地上彷彿開起了一朵朵美麗的花兒。孩子們把小腳丫伸進水裡,傳出了一陣陣歡樂的笑聲。 

  俗話說:“春雨貴如油。”但這場及時的秋雨並不比春雨遜色。現在恰逢種小麥的季節,大量的水分給它們助足了活力,讓它們快快生長,來年春天好長出黃燦燦的小麥。雨水濕潤了大地,使塵土不再飛揚,讓人們呼吸到清新的空氣。可見,雨還可以環保呢。 

  我想,這場雨一定會讓明年的秋天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