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第一場雨——情深深雨蒙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第一場雨——情深深雨蒙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第一場雨——情深深雨蒙蒙 標籤:情深深雨蒙蒙作文 煙雨蒙蒙作文 細雨蒙蒙作文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嗖——嗖——嗖”窗外掛着似冷非冷的秋風。我望着烏黑的天空,獃獃的愣着,心想:該不會下雨吧?

  這時,“不知誰在天上撒尿”,天上頓時滴下了無數顆雨水。我好奇地將頭伸出窗外,一滴滴雨水滴在了我的頭上,這促使我的頭髮猶如一個沙漠行者及時地吸收到了水分,這可是秋天的第一場雨啊!我望着天上,秋雨緩緩地在天上飄着飄着;我埋下了頭,原本乾燥的土地變成了濕潤的土壤……

  秋雨在不停的下着,我抬起頭來,遠眺着這座城市的一切——枯黃的梧桐樹被綿綿的秋雨滋潤着,凋零的花兒被碩大的秋雨擊打着,奔騰的大河時刻歡迎着秋雨;你看,街上的行人三三兩兩,偶爾看得到幾輛過往的車輛。他們行色匆匆,好像要去趕飛機,他們每人都舉着一把大傘,生怕雨水滴在他們頭上,哈哈,好一幅秋雨中的畫卷!

  雨聲時時刻刻敲動着我那幼小的心靈,“咚咚咚”雨聲附和着我心靈的跳動慢慢的下着,下着……

  啊,這就是秋天的第一場雨!

  情深深雨蒙蒙耶!!雨蒙蒙的下着,真讓我感觸身受!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第一場雨——情深深雨蒙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第一場雨——情深深雨蒙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