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細雨霏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雨霏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細雨霏霏,自己獨自走在凄涼的大街上,額頭不小心被雨水打濕,天空籠罩着一層薄薄的霧,心情也好似被蒙上了陰影,整天就是一言不發,只是聽課、聽課、看書、看書。不明白下雨的時間為什麼會那麼的長久,其實天空也會哭泣,它們只是換了另外一種方式,它們的哭泣非常隱蔽,它們的哭泣不希望被別人發現,它們只是靜靜靜靜的哭泣,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有時候真是很像做一朵白雲,無論什麼也好只是不做人。因為做人太難了,事情的面前,必須解決。選擇的面前,必然會逃避。有時候真的好累好累,真的想什麼都不管,可是事實並不允許。人類有時候無疑惑的好累,其實我們的生活中太多繁瑣複雜的人際關係,以及自己的心理困惑。 

 雨下的好大,但是似乎沒有把我心頭上的壓抑沖刷乾淨,反而更加混濁了。有沒有人能夠告訴我一個人的感情到底會不會變?是啊,世界上又有誰能夠控制自己的感情呢?即使再有錢、有勢或者有學歷的人也不會控制感情。每一個人的心是最自由的,它們想要到哪裡就到哪裡,沒有人能夠控制得了。 

 總希望有一天可以什麼都不用想不用做,沒有老師、沒有作業、沒有繁瑣的人際關係,只有單純的享受那該多好,確實好嚮往那樣的生活,可是現實畢竟是現實。我們內心的獨白只有我們自己心裡清楚,沒有人能夠了解……有時候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又下起了雨任憑風雨吹打在臉上但是卻不去擦它,心痛的感覺一點一點的加深,自己一定一定的失落,真的想放棄,放棄所有一切的一切,可是自己的心卻放棄不了。還是會忍不住的想,有時候真的是很無奈,沒有辦法……

您正在瀏覽: 細雨霏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雨霏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