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悶熱悶熱的。剛一出門,太陽烤着大地,彷彿想把什麼東西都烤熟!心想,如果下場雨那就多好哇!

  中午午休起床,一看兩點了,雖然陽光不怎麼刺眼,但感到非常悶熱.我還是極不情願地來到作文與閱讀班.只聽到小明說“今天這麼熱,怎麼不下一場傾盆大雨?”小剛和小紅不約而同地說:“上天那!求您下一場雨吧!”我也在心裡默默的盼着下雨。好象老天也知道我們的心思,不一會,天就漸漸黑了我起來,越來越黑、越來越黑,彷彿黎明前的傍晚。

  過了一會兒,雨下大了,彷彿是在倒水。我們想打看窗戶看雨,可是雨太大了,都衝到了教室里,和我們的衣服上,十分涼爽。看到了那些雨水,似乎看透了他們的心思:“我們一定要到大地上,去澆灌樹木、花草、要讓小草更綠;要讓花朵更美,要讓樹木更高大、挺秀。

  雨越來越小,我們把窗戶打開,隨着雨滴跳舞、玩耍。雖然雨滴打到我們身上很涼,我們感到的爽是涼、快樂!

  今天,這一場雨,澆了樹木、花朵,去叫莊稼,又送給我們的是無比的快樂!

  初一:楊勁松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