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里的流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里的流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到流星了!我看到流星了!

  小時候,常聽比我大的朋友們說起流星。那時,我便對有着神秘面紗的流星充滿了憧憬與嚮往。

  流星,多麼美的名字啊!在我11歲時,我曾無意間在家鄉的廣場上見到了這顆讓我嚮往的星。那劃過的瞬間,帶着一條美麗的尾巴。黑夜顯得它是如此的美,那是一種超脫平凡的美。很自然,不含一點做作。

  流星,有點兒怪的名字。從沒想到,我會看見流星。閃過流星的那一夜,讓我永遠無法忘懷。聽大人說,當流星劃過黑幕時,在它消失前快速許下一個願望就能實現,它能帶着你的願望到遠方。那夜,我忘了許願,待下一顆流星,我定要彌補。

  如今,我依舊記得那有流星的一夜。但很快,我的記憶里又留下了第二顆流星。

  那一夜,我陪同室友來到了廁所,我在廁所外等待着室友。我閑得無事,觀望着天上的繁星。突然,我看見了一條美麗的弧線,劃過了天空,我被這條弧線吸引了,又忘了許願。我的眼隨着軌跡望去,它的出現只有一瞬間,卻刻在了我的記憶里。我好像突然反應過來了,我快速到廁所門外似小聲又非小聲地喊道:“韓雪韓雪,我看到流星了,快出來看啊!”當我扭頭再看時,只看到了一小點尾巴溜到了男生宿舍後面…

  目前為止,在我的記憶里,共存下了兩顆讓我如痴如醉的流星,我會永遠記得。我會等待着第三顆流星的出現,將我未許的願望帶走…

  初一:流星與四葉草

您正在瀏覽: 記憶里的流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里的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