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雨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雨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在斜陽的背後守候,把無盡的留戀瘦成青青的垂柳,守着 鴻來雁去無言的憂愁. 

願宜人的清風馱去我的相思,至天涯,到海角! 

  --------題記 

  (一) 

月亮,磨礪千年,練就了熒光一面! 

堅信:若有來世,月會以雲的姿態去彌補,去呵護兒女的心房.可今生是不行了........唉!曾經的花朵已然是碟破碎的綵衣了! 

朦朧天地,皓月豈能一瀉千里! 

  (二) 

一缽淡水,承接了從天損落的明星,於水中盪開了波紋,清澈明晰.誰能知道它浸泡過我們流血的傷口,那是怎樣透明的痛苦和憂愁!蕩漾的波紋圈死了大家的心扉!清水被重新加以詮釋,喚為了"淚". 

於是,你們告訴我,今後一見到雨便憂傷! 

裸裎的命運像認錯嬰孩般低頭,不敢面對大眾對它的譴責啊! 

是的,我們知道:一千零一夜不會夜夜有月.但在這下雨的日子裡,誰的淚在曉風殘月里滴落,灑下滿地的相思?想掬起一手的相思,無奈它從指縫裡滲落.這才明白:完美是怎樣殘忍的殘缺!側着耳朵聽,大地溫情地對我們說:"又憂鬱了你們,我知道.因為你們的淚在我的心裡流." 

--------明知喚不來地老天荒,為何糾纏着夢,不讓醒來! 

  (三) 

與雨邂逅,在雨水與昏暗的間隙中尋找相思之源.雨中,隻身漫步在羊腸小道上,噙着淚水,無語! 

我不明白,為何在第一千次想念你們時,第一千零一次下雨!或許,這是蒼天之意吧!因為:縱使有一天,時間的沙漏遺忘了你們,我依舊永記心頭!縱使有一天,歷史的齒輪碾碎了周遭的一切,我依舊恪守諾言! 

................ 

哭了,無言的哭了! 

誰人之淚從誰人的明眸中滑落,在腮邊,凝結成琥珀,收藏着大家曾經的笑語,卻無緣再現大伙兒的容顏! 

從此,怪月弄影,怨燭生淚!對天惋嘆,恐風不至.水不清,月已缺......... 

款款踏波而去的身影,是否在遠處依依回眸? 

我永遠不明白:到底人在等死,還是人早已死! 

雲水間,我步步無根! 

走進雨季容易,可待何年,才能拾起往日容顏,朝"天闕" 

  ---------尾記

您正在瀏覽: 走進雨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