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季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心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朦朧中,又是那季春雨,雖有俗語“春雨貴如油”,但我卻並不怎麼喜歡春雨。的卻,它很柔很美,也正是這種柔美,不能體會我的心情。

  呵~人的感情真的很奇怪吧?可以又哭又笑呵呵~~或許在他們眼中,我永遠是驕傲的公主,可是也只有我自己清楚,我也是人,一個正常人,我也會哭算是因為這個原因吧,我不要當著他們的面哭所以,不知是哪一年的哪一歲,我只能一個人,每次每次,孤孤單單的,獨自在雨中哭只有這樣,才不會有人分出打在臉上的是雨還是淚……

  2009年6月26日,我在初一的最後一天,整個考場,只有我顯得異常興奮,因為那場夾雜着狂風的的暴雨。打到臉上,冰冰的,也許吧,那時的我才是真正的自己。在雨中,我可以盡情揮灑着任性,也可以發泄心中的不滿

  我懂:雨會停!雨停了,我就必須偽裝自己。是吧!即使痛的想要落淚,在別人的面前也要表現出開心,15年了,從來沒有人懂我。怪誰呢?只怪我是我吧,我不懂,為什麼原本平靜的湖面總會有人投石子,一定要讓它盪出微波

  漸漸地,我不要去理會他們,即使他們表現得再過分或是出色,我只想做最最平凡的自己,我不想用層層壁紙包圍自己,那種窒息的痛,只能自己慢慢煎熬……

  原想用眼淚去麻醉自己,可是心中的那塊傷痕卻無法消除。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像期待雨季一樣期待幸福的,一定的。只是現在——為時過早……

您正在瀏覽: 雨季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