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季開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開始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季開始了 

  一葉知秋,隨着飄落的樹葉,逐漸進入了秋天。望着這麼美的景,不知是不是因為新學期的開始,我竟有些傷感了,也許,女孩子就是這樣多愁善感吧! 

  開始了新的學期,彷彿連每個同學都變了,再也不是小學時的天真,就連要好的朋友也變得生疏了。今天我們安排了一次大掃除。 

  開始了,大家都熱火朝天的幹了起來。勞動最光榮,掃地的同學用心的回去地上的灰塵,這時的“嚓嚓”聲彷彿不再那麼刺耳,而成為了大掃除的進行曲,隨而帶來的是大家打掃的動力。擦桌子的同學賣力的擦去桌上的污垢,希望全班同學都能在乾淨、舒適的環境中打開文學之門。我們擦玻璃的也不甘示弱,讓手中的抹布宛如靈活的魚兒在玻璃上游來游去,不一會,剛才還是污濁的玻璃馬上就變得明亮了。 

  教室快打掃乾淨了,這時英語老師又叫兩個人去打掃他的辦公室,我和欣悅是熱心腸,聽到這話便想馬上去打掃,走了三步后,甲說:“你們自己的還沒擦完,去湊什麼熱鬧。”聽到了這句,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變又回到了我擦的玻璃前,甲看到這舉動,好像很得意,自己便去了英語老師辦公室。我轉頭一看,她的玻璃也沒擦完,想起剛才她的眼神,我和欣悅都心知肚明了。人和人為什麼不能真心相待呢?難道非得有那麼多隔閡嗎?我不懂了。 

  簡鑫說,要學會掩飾,真心的人容易受傷。但我覺得不然,聰明的人喜歡去猜別人的心,每次都猜對了,也慢慢失去了別人的心;不聰明的人,喜歡給別人自己的真心,每次都給錯了,但得到了更多人的心。如果說因為害怕受傷而去虛偽的對待別人,那生命會多麼灰暗呀!打開自己的心扉,讓真心話使我們栓得更緊吧!

您正在瀏覽: 雨季開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開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