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季的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的心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的種類很多,有淅淅瀝瀝的綿雨,傾盆而降的大雨……它們的雨類不同,帶給人們的心情也不同。 

  細雨綿綿,好似一個嬌嫩的小姑娘,害羞的拂過大地,萬物受到了滋潤,都迫不及待的探出頭吮吸着甘甜的雨露,讓人們心中滑過一絲柔順與溫暖,臉上不禁盪起一陣會心的微笑。這,就是我在細雨嬌人里感受到的心情,它,讓我感到溫暖,感到安定。 

  傾盆大雨,就像一隻發怒的獅子,讓人望而生畏,一步也不敢靠近,一聲大吼,讓雨下的人們個個都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頓時,在人們心中升起一股神聖。威嚴,而又不可侵犯的感覺。咆哮着的雨,它給予了我們力量,讓我們變的更加堅定。 

  不同的雨,給人們帶來的感受也不同,就像不同的風景,帶給人們不同的看法是一個道理。 

  雨可以改變人們的心情,人們的心情也可以改變雨的色彩。 

  雨繼續下着,在地上有節奏的拍打着,心情高興的人見了,會認為這是一章悅耳的音樂,在地上響起的聲音是奏樂的樂曲;愁眉苦臉的人聽了,會憤憤的咒罵一句:“瞧這鬼天氣,臟死了!”然後便狠狠的踢一腳再走。 

  同樣是一場雨,同樣是兩個路人,可他們的評價卻截然不同,一個認為是樂曲,一個卻說這是個討厭的天氣,這些評價取決於他們的心情,心情好的時候,眼前的一切都是可愛的,心情差的時候,一切都是那樣的枯燥無味,到處都是死氣沉沉的,毫無生趣。 

  如果你想看到美麗的雨景,那麼就請你笑一笑,用心去感受這獨特的雨景吧,放開你的心,讓它寬大一些,讓你眼前的“雨景”更亮麗一些吧,讓那“雨”在大地上跳出最絢爛的一曲舞,讓所有看過這雨的人都洋溢這幸福的微笑吧!

您正在瀏覽: 雨季的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