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仲夏之星——仲之星和夏之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仲夏之星——仲之星和夏之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仲夏之星——仲之星和夏之星 標籤:仲夏夜之星作文 仲夏之夜作文 星星和月亮作文 仲夏作文

仲家和夏家的長輩是好朋友,他們定下規定:生下的孩子,如果都是女的,就結為姐妹;如果都是男的,就結為兄弟;而如果是一男一女,則結為夫妻。這一個規定是不可改的。 

  一年,兩個孩子分別出生了!一男一女,必須遵照第三條規定。男的是仲家的,而女的則是夏家的。兩個孩子從小就喜歡星星。仲家的叫仲之星,而夏家的則叫夏之星。兩個孩子漸漸長大了,懂事了許多,各自都20多歲了。夏之星漸漸有所察覺,發現父母總是把她和仲之星靠在一起。於是,好問的夏之星,每天都纏着長輩問這問那,媽媽認為孩子漸漸大了,一些該知道的事都該知道了,於是把家裡的規定告訴夏之星了。夏之星的臉明顯很不高興,她不明白大人為什麼要她和仲之星在一起。 

  可是後來,她和仲之星的關係明顯有了突變。每天都在一起。最後兩家的長輩決定他們兩個應該白手起家。於是,仲之星和夏之星就帶着一億塊錢走了。 

  夏之星用十萬買了一棟房子,還有9999萬。仲之星的學歷很高,可是如果他要去大公司的話,還是得從清潔工干起。於是,仲之星放棄當清潔工,而去幹了苦活——搬運工。每次回家,他都不肯告訴夏之星,自己在哪裡上班。如果夏之星問起,仲之星就騙她,自己在大公司上班。這是一個善意的謊言,為了不讓夏之星為仲之星擔心。 

  最終仲之星能騙過單純的夏之星了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仲夏之星——仲之星和夏之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仲夏之星——仲之星和夏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