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淺藍色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淺藍色的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可可正和格子聊天,QQ,兩人半年沒見,絮絮叨叨地談了一大堆,不知怎麼就聊到了初次見面。

  格子大名叫方格子,自我介紹時,這女孩慢吞吞地說,我叫方格子,大家都叫我格子吧!然後徑直走了下去。老師和同學們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夏可可這時坐在窗邊,她看了格子一眼,格子對她笑,微微露出貝齒,像牙膏廣告一般地晶亮。

  入學考試考糊了,夏可可漫無邊際地走了半小時,江南的水巷小街很多,可可一會兒就迷路了,腳邊有個可樂的易拉罐,可可一腳爆射,眼看就要進垃圾桶了,有個女孩騎着自行車從路口拐過來。易拉罐不偏不倚,正好卡進她的車輪里,女孩應聲倒地,墨綠的格子裙上沾滿了土。可可在一旁紅了臉,是格子。

  格子用手背擦去汗水和泥,拍了拍身上的土,看着低着頭的可可,又露出了微笑,閃亮閃亮的。她抽出了易拉罐,要我帶你嗎?可可嚇了一跳,心裡頓時感到無比愧疚。上車吧!格子看着她。

  兩個女孩在路上聊天,就那一刻,她,她們,記住了彼此。

  初夏的陽光淺藍色,帶着炎熱的味道瀰漫在空氣中。雲朵是卷着的,棉花糖似的。

  就在半個月後,格子回北京了,她說,她永遠都忘不了江南的小橋流水,永遠都忘不了她;她說,格子,我會在水鄉一直等你。

  夏可可沉默着,心裡有什麼滿滿的要溢出來。

  格子在QQ上說,你怎麼了?

  夏可可回,你當時笑得跟牙膏廣告似的,甜死人了。

  但那是青春的友誼留給她的禮物,那個淺藍色的夏天。可可這樣想。

  初一:陳凌萱

您正在瀏覽: 那個淺藍色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淺藍色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