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色之夢(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之夢(1)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藍薇】 

 終於要進入高中了,寒,我會忘記你的。 

 “喂,衰姐,快點啦,待會趕不上校車啦,開學第一天,你就像遲到嗎?”韓宇林像個烏鴉一樣嘰嘰喳喳。 

 對了,介紹一下韓宇林。他是我同胞胎哥哥,我一般直接叫他韓宇林,他每次都瞪着眼睛比我叫他哥哥,哼哼,不就比我大兩分鐘嘛,有什麼了不起的。他身邊有很多女生,大概因為大家都覺得他很想韓國一個明星,很帥,這點我承認。但他對身邊的女生從未認真過。 

 “好了啦,衰哥,幫我提啊,我一個人怎麼提得動啊”我不滿的看了他一眼。 

 宿舍。 

 “你們好,我是藍薇。”我對着兩位坐在床上的室友說。 

 “你好,我是鄭曉萌。”一位長着娃娃臉的女生說。 

 “我是白儷雪。” 

 我看着這個叫白儷雪,覺得用點眼熟。她披散的長發配着那張清秀的瓜子臉,連我這個女生都忍不住動心了。 

 這個宿舍只供3個人住,白色的牆壁,統一藍色的床,床頭柜上粉色的小檯燈,棕色的書桌,真不愧為雅湘市的第一貴族高中啊。 

“既然人來齊了,我們一起去超市買生活用品吧!”鄭曉萌說。 

 “好啊。”我和白儷雪回答。 

【韓宇林】 

 哦嚯!進入高中了!白欣怡,你會為我高興的對不對? 

 到了宿舍,門緊閉着,我叫了聲開門,竟沒人理本大爺,靠靠靠,想死啊,我一腳踹開了門,一個眉目清秀的人躺在床上睡覺,走近一看,長的好像伊繁天哦。但伊繁天小學六年級不久出國了嘛。 

 “喂,你叫什麼名字”我推了一下那人,竟沒反應,睡得像個豬,嘻嘻嘻,我知道怎麼叫醒他了。 

 “喂,死豬,你給我起來。”我對着他的耳朵大聲吼道,我保證,整棟宿舍都可以聽到。 

 “拜託!你很沒禮貌耶。”死豬說話了。 

 “我問你,你講什麼名字?” 

 “伊繁天”

您正在瀏覽: 藍色之夢(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之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