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想,當年畢業時的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當年畢業時的我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當年畢業時的我 標籤:那時的我們作文 回想作文 當年作文 回想往事作文

  花兒終究會凋謝;樹兒終究會枯萎;鳥兒終究會停止飛翔;而我,終究會與人分離。還記得,六年級下冊的那段時光,我是怎麼度過的。現在回想起來,不僅有些傷感起來。

  在那之前,我對畢業不以為然,老是覺得畢業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反而還期盼畢業的到來,讓我趕緊逃離學校這個“監獄”。那樣的話,我會有多開心啊,我肯定會開心上三天三夜的!然而,現在我卻開心不起來了,總覺得天塌了。因此,在這段日子裡,我每天都心神不寧的,不管有什麼開心的事情,總會傷心起來。

  當時,我在與我的好姐妹們準備畢業時的舞蹈。我們老是互相搞怪,逗大家笑。我當然也跟着笑,但是快樂感沒持久多少,我腦里突然閃過了一段話:如果畢業了,我們還可以這麼無憂無慮的笑嗎?在排舞的期間,我們是在學校的露天天台上練舞的,老是有一些討厭的男同學拖着凳子坐在旁邊。而且還時不時的數落我們跳的像老太婆健操舞一樣,討厭死了。還有,他們男同學在旁邊看着我們跳舞,我們女同學肯定會不好意思的啦。所以我們惱了,不跳了,全部停下來把他們趕走。可他們偏不走,結果我們就好像貓捉老鼠一樣打鬧。但傍晚回家時,腦里又閃過了那句話:如果畢業了,我們還可以這麼打打鬧鬧嗎?

  因為要排畢業舞,所以我和我那些好姐妹們走的更近了。每到下課期間我們就窩在一起聊天,不管是聊八卦還是其他的什麼話題,我們都會特別開心。有時有人說了這個人的玩笑,就會有人惱了,但因為我們是好姐妹,所以我們便小小懲罰一下對方。不過,嘿嘿,其他姐妹也會參與,幫忙懲罰那個人。可是,我又想起了那句話:如果畢業了,我們還可以這麼玩嗎?

  還有,當時有一個男同學特別討厭,老是和我作對。所以,我把他定為了我的頭號“仇人”,幾乎每天我們都會吵上一架,偶爾還會打起來。原因都是我們無理取鬧,要不就是他先惹我,要不就是我先惹他,反正就是要吵上一架才罷休。因為這個原因,有些非常討厭的男同學就說什麼他喜歡我,我喜歡他什麼的流言。真的很討厭他們。但是每當我生氣完后,腦里又出現了那句話:如果畢業了,我還可以和那個男同學吵吵架嗎?如果畢業了,我還可以去生那些愛說是非的男同學的氣嗎?

  如果畢業了,如果畢業了。這句討人厭的話老是糾纏在我身邊。老是讓我開心不起來。我討厭這句話,我討厭。為了逃避畢業,我們全班同學老是出一些稀奇古怪的想法。比如什麼全班考不及格;全班留級;但這些都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們大家只有祈禱,畢業后大家一定要在同一所學校,同一個班級里。可這些都是我們可笑的幻想而已。

  現在,我不禁多次的幻想,如果時間可以倒流,那該有多好啊,我一定好好珍惜與同學之間珍貴的回憶,可惜,不可能了。

  我討厭畢業,為什麼,為什麼我們一定要畢業?為什麼?呵呵,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吧。或許我已經知道了答案,只不過不想承認罷了吧。

  廣東珠海香洲區珠海市第九中學初一:許曉曦

您正在瀏覽: 回想,當年畢業時的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當年畢業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