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舊事重提——畢業那點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事重提——畢業那點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彈指一揮間,進入初中已一年。回想當年,此時正和張通孔喆他們只顧朋友情誼而忘了學習,本來時間就緊卻還整天像沒事似的,至今後悔不已。遙想當時,那天。天下着小雨,給本來寂靜的天空又添加了一份凄涼,沒想到那是最後一別,最後一別。暑假本是歡快的,可那次是忙的不亦樂乎,今天去附中考明天去試驗考,最後又去了我最不想的地方--杏壇中學。我發現有很多同學有同樣的遭遇,最後我考上了杏壇爆破班,那個大家庭七班,那個讓我無比自豪的班級。我很幸運小學遇到了荀老師孔老師。他們幫了我很多,讓我少走很多彎路,他們永遠是我心中的好老師,永遠永遠。上了初中我又遇到了李老師高老師,高老師讓我有了理想,讓我會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他會永遠激勵我的,讓我畢生銘記那句話為了理想我寧願忍受那份孤獨。在茫茫書海中尋找自己的人生吧。

  曲阜杏壇中學初一:張家寶

您正在瀏覽: 舊事重提——畢業那點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事重提——畢業那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