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樂的鑰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樂的鑰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享受自己正在做或已經做好的事情的人是快樂的 

  ——題記 

  “作業何時才能做完啊!”我抬起沉重的頭,揉了揉酸脹的眼睛,望着這寂靜的房間,心裡感到一陣煩悶。埋頭是無邊的題海,抬頭卻是堆成小山般的書。“何時才是盡頭啊”!我不禁嘆息到。 

  這時爸爸回來了,看到我愁眉苦臉的樣子便關切的問我:“作業還沒做完啊?”“嗯”我不賴煩的嗯了一聲。這時爸爸端了一杯水過來說:“先喝點吧。”我把水推在一邊“你煩不煩啊!我還要做作業呢”我生氣的沖爸爸大聲說道。而爸爸並沒有生氣,而是笑嘻嘻的往我旁邊湊過來說:“走,兒子,咱們出去逛逛街。”不由分說,爸爸硬把我從房間中拉到了門外。“幹什麼啊,我還要做作業呢!”我說。“不忙不忙,先放鬆下心情,再做嘛。”爸爸笑着說。 

  無奈,只得跟着爸爸走。走在大街上,看到大街上的人熙熙攘攘的,熱鬧非凡。太陽溫暖的照在大地上,我感到一陣暖意。老爸加快了行走的速度,把我帶到了乒乓球館里,這裡真熱鬧啊!和我同齡的孩子都在乒乓球台上奮勇拼搏,流着汗水的臉上,顯出了燦爛的微笑。聽着那乒乓球在球桌上快樂的發出乒乒乓乓的聲音,我不禁熱血沸騰,曾幾何時,我丟了我最愛的乒乓球,也失去了許多快樂。於是我便手拿乒乓球拍,開始了和爸爸的拼殺。拿到那乒乓球拍的一瞬間,那陰鬱的煩躁的心情一掃而光。只有乒乓球在我和爸爸之間快樂的跳來跳去。 

  一場球賽下來,我雖然滿頭汗水,但是心情卻像那放出了籠子的小鳥一樣輕鬆快樂。走在回家的道路上,腳步顯得格外輕鬆,,只要用心感悟,快樂不是高高在上,遙不可及的東西。快樂是一種心態,是一種處世的態度。 

  困擾着我的鎖打開了,這一天,我找到了快樂的鑰匙!!!!!!!!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樂的鑰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樂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