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辛苦的賺錢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辛苦的賺錢經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我想體驗生活,看看自己能不能賺錢。於是我把我的想法和我的好朋友小菲說了,我們便想到了一個辦法??到各家各戶收廢品。因為這樣不僅能賺到錢,還能幫人們清除垃圾。

  “叮咚”,我們按響了門鈴,心裡好緊張啊!過了許久,一位老爺爺開了門。我們說:“爺爺好!我們是來體驗生活的,看看自己能不能賺錢。我們想通過收廢品賣錢,可以買一些學具,不知您家有廢品嗎?”我緊張得一口氣把話說完了。不過看到老爺爺慈祥的面容,又讓我平靜了許多。老爺爺微笑着說:“有有有,你們等着啊。”一會兒,老爺爺拿了幾個瓶子來,說:“給你們。”我們連聲說謝謝。老爺爺的和藹可親讓我們信心倍增,繼續努力起來。一天下來,收穫可不小。可我們已是口乾舌燥、大汗淋漓。

  收廢品這幾天,太陽公公似乎比往常更勤快,一直很熱。我有些想半途而廢,可想到自己的勞動果實,我更加賣力了。才三天,我和小菲這兩個急性子小鬼已經忍不住了,便向買價很高的廢品站奔去。我們格外有精神,我原來想:那麼多廢品,至少可以買5、6元吧!看看羅雨菲,她更是激動。我們又加快了腳步。“1毛,2毛……2元。”到廢品站一數,才賣了2元。雖然1人只分到1元,我依然興高彩烈,畢竟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呀!我至今才了解什麼叫血汗錢。2元錢,對於生活上是微不足道的,可還是要經過自己的努力。我非常珍惜這來之不易的錢,恨不得把它鑲起來。可父母還要掙生活的開支,還要供我念書。那些錢是無數個2元組成的,代表父母比我們辛苦得多。

  我一定不能像從前一樣大手大腳地花錢,要學會幫父母節約。

您正在瀏覽: 一次辛苦的賺錢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辛苦的賺錢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