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讓我們前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我們前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愛是春日裡的一聲鳥鳴,喚醒沉睡的大地;有人說,愛是夏日裡的一絲微風,拂摸疲倦的人兒;有人說,愛是秋日裡的一場大雨,滋潤乾涸的菊花;有人說,愛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溫暖寂寞的寒梅。我說,愛是一種無聲的語言,讓無知的孩子在不知不覺中長大。

  從小到大,記憶就像一本厚厚的書,打開記憶的扉頁,驀然回首,身邊圍繞着種種不同的愛:有的愛如大山般沉默,有的愛如溪水般靈動,有的愛如大海般深邃……

  天氣涼了,媽媽拿來一件衣服為你穿上,身上立刻暖洋洋的,是衣服為你帶來了溫暖嗎?不,更多的是媽媽的愛溫暖了你的心窩。寫作業時,寫錯了字,同學遞來一塊橡皮,送來一個微笑,心裡一定特別高興。是乾淨整潔的作業讓我們高興嗎?不,是同學的愛,大家的友情給了我們力量,讓我們心情舒暢。當考試成績發下來時,你正在為不理想的成績沉浸在自責和和悲痛之中,老師拍拍你的肩膀,安慰你,鼓勵你。這時一定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不辜負大家,不辜負辛苦培育自己的老師。是因為失敗讓你更加堅強嗎?不,是老師的愛,師生之情讓你奮進,化悲痛為力量,勇敢的重新站起來。

  記憶的書頁一頁頁翻過,書頁上布滿了我們成長的腳印,而這一個個不起眼的腳印中卻蘊藏着各種各樣的愛:父愛、母愛、朋友之愛、老師之愛……

  合上這記憶之書,我不禁感嘆到:一路走來,愛,讓我們前行。

  陝西西安碑林區西鐵一中初一:肖雅軒

您正在瀏覽: 愛,讓我們前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我們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