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爸爸去哪兒】人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爸爸去哪兒】人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近段時間【爸爸去哪兒】讓我對親子有了進一步的理解。小小志kimi很可愛,那嗲嗲的台灣腔讓我哈哈大笑。小詩齡胖嘟嘟的,跟小小志不一樣,她可是純播音嗓。森碟是純女漢子,做事都有一股斬釘截鐵的勁兒,連哭也有使不完的力氣,是個傳奇人物,風一般的女子。張天天很會說話,有眼光,是個名副其實的小模特,而石頭那是小夥伴里的大哥哥,領袖,很有領導風範。

  林志穎那?我以為,他會雇幾個保姆來照顧孩子,沒想到卻比女人做的好。王岳倫大導演雖然落後了一點,可最後也慢慢熟練了一點,田亮是個帥爸比,是個處女座男,太愛乾淨了,有點臭美。張亮對自己孩子很好,高大。孩子的好哥們。郭濤很會教育孩子,做事讓他自己做,讓孩子有個男子漢樣子。

  遼寧朝陽雙塔區朝陽市第五中學初一:敖曦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爸爸去哪兒】人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爸爸去哪兒】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