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十五年後的自己:

  你好!

  在這十五年裡,你過得好嗎?你的家人 、朋友、和你的祖國母親,都還好嗎?你的夢想實現了嗎?

  你是否還記得兒時的夢想——袁隆平爺爺?他曾經有過“雜交水稻之父”的美稱。他把他的一生都投入到了培育雜交水稻中,他經歷了各種困難,四處碰壁,終於,在他的不懈努力下,他終於成功,解決了全國人民的吃飯問題。因此,他獲得了“聯合國教科組織文學獎”。從此,他成為了全國人民的驕傲,也成為了全世界的驕傲。

  自從那時起你就被這個偉大的科學家嚴謹認真的科學態度和矢志不移的科學精神所打動。也正是從那時起,你就立志當一個獻身人民的科學家,為人民服務。有了這個夢想,你積極、向上、樂觀,對未來充滿信心,也有着堅強的意志和奮發向上的精神。你開始努力着……那現在呢,你又沒有實現這個夢想從而為人民、為社會做出貢獻呢?

  哦,對了!你現在的社會呢,又如何?小康社會是不是已經實現了呢?你可曾說過呢:“社會不斷提高我們的生活質量,讓我們幸福快樂地享受每一天。所以,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回報社會。”你現在做到了嗎?

  我們的祖國母親現在在世界地圖上閃着金光嗎,能讓人一聽到了她的名字就都不禁豎起大拇指嗎?十五年前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實現了嗎?我想,現在我們的祖國母親已經在世界上首屈一指了吧,也已經實現 國家富強、人民幸福、民族振興的偉大理想了吧!

  我記得當年你坐在電視機旁看《新聞聯播》時,當你聽到習近平提出“中國夢”的那一刻,你是多麼的開心與激動,那天,茶几都被你打翻了呢!中國有五千年的歷史,卻一直被列強欺壓着,今天,中華民族終於站起來了,也該夢一回了。當時,你說:“我也要參加‘中國夢”的實現。

  夢就在眼前,但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夠觸摸得到,只有 找到了方法和路徑,夢想才能實現。

  你呢?你的路徑找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