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之中,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我有很多話想說。

  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我想對同學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是你們與我朝夕相處了六年的時光。六年,短暫的六年,但在這六年中,你們給我的幫助卻是很多的,我們之間的友誼也越加深厚。儘管有時候我們也吵架,但過了幾天,我們又會重歸於好。雖然我們即將分離,但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你們說,是嗎?

  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我想對老師說:“感謝您。”是您在這六年裡教育了我,教育我要認真學習,長大報效祖國。也是您教育了我不僅要學習好書本知識,還要學習課外的知識。是您在我們起了糾紛時幫助我們。我們考上了好的初中,有一半是您的教導,您說,是嗎?

  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我想對母校說:“謝謝您。”是您教會了我知識,讓我學會分辨人世間的真善美、假惡丑,也是您教會了我許多課外知識,也是您要我們注意安全。在這即將分別的日子,讓我向您深深鞠一躬,讓我對您說:“母校,今日您是我們的驕傲,明日我們將是您的驕傲,對嗎?”

  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美麗的校園,我知道我們的故事是用文字表達不出來的,我不渴望你們記住我,但我肯定會記住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