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彩的吹氣球比賽張子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吹氣球比賽張子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叮叮!叮叮!”上課鈴響了,我們趕緊進教室,安安靜靜地坐在座位上焦急地等待羅老師。羅老師悄悄地走了進來,神秘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玩一個十分好玩的遊戲,它的名字叫作吹氣球!”我們一聽是玩遊戲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羅老師又發話了:“遊戲規則是這樣子的:我把大家分成四個小組,每個小組分別派出一個代表上來吹氣球,如果代表在一分鐘之內將氣球吹爆,那一個小組就獲勝了,如果代表在一分鐘這內沒有把氣球吹破那個小組就輸了。”聽了規則我們又興奮又緊張。

  第一組派出的代表是張峙毅,第二組派出的是鄭弘林,第三組派出的是陳章居,第四組派出的是魏嘉琪。

  “1、2、3。開始!”只聽見羅老師的聲音。“呼、呼呼”大家開始吹氣球。只見張峙毅吹呀吹呀!吹地臉都漲紅了。只聽見“啪”一聲氣球爆了。這時羅老師說:“時間到!”只見張峙毅高興地一跳六尺高,其他的同學只得垂頭喪氣地回去了。

  羅老師說:“張峙般同學,你覺得誰比你還厲害呢?”張峙毅回答“譚晟康同學吧!”羅老師說:“那你和譚晟康同學比賽吧!”“好啊!”張峙毅回答道。

  “1、2、3開始!”羅老師說道。“呼、呼呼……”“啪”爆炸了。‘哇!好厲害!”我們一起說道。“好!我宣布,今天的吹氣球冠軍是張峙毅同學!”老師說。

  啊!多麼有趣的吹氣球比賽啊!

  老師點評:

  子婕,每次你的習作老師都覺得很精彩要,因為你總是會用一些修辭手法和形容詞讓語言顯得更形象生動!請繼續保持哦!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吹氣球比賽張子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吹氣球比賽張子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