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臨近畢業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臨近畢業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的六年光陰轉瞬即逝,馬上就要畢業的我,依依不捨。

  在一次課堂上,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孩子們,馬上我們就要分別了,讓我們好好珍惜僅剩的幾個小時里。”聽了這句話,我百感交集: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啊!我從一個年幼無知的孩子,轉眼間變成了一位即將步入中學的學生。記得我剛進校園的那一刻,就好像來到了我另一個家。在我牙牙學語的時候,老師時常糾正我的錯音。是老師,教會了我什麼是1,2,3……是老師,教會了我一張張原本陌生的拼音字母。講台旁的那顆樟樹,也是我的老師,它陪伴我走過了風風雨雨,如今,它的樹輪上又增添了六個年輪……

  我不舍,不舍那曾經領過獎的講台;那曾經你追我趕的賽場;那曾經與同學嬉戲過的小路;那曾經歡聲笑語過的教室;那曾經讓我懂得“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的飯堂;那些曾經與我並肩作戰、同甘共苦的同學;那座永遠令我無法忘懷的母校。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成為我記憶寶庫中璀璨的明珠。

  如今,我將要揮手再見我的母校,雖然,我無法為母校做些大貢獻,但是,我會在這僅剩的幾個小時里,獻出我的微薄之力。

  再見了,我親愛的同學;再見了,敬愛的老師;再見了,母校!我將永遠不會忘記您。是您的辛勤培育,才會成就我如今的一切,謝謝您!

  初一:吳棟萍

您正在瀏覽: 在臨近畢業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臨近畢業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