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一年畢業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畢業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絢爛的夏季。又有一群好朋友即將分離。

  感慨萬千,斗轉星移,浮光掠影,彈指之間,那些青蔥歲月如同白駒過隙般悄然從指縫溜走。

  過去的種種在胸口交集糾結,像打翻的五味瓶,甜蜜,酸楚,苦澀,一併湧上心頭。

  過去的六年,總是默默地期盼着這個好雨時節,因為這時候,會有燦爛的陽光,會有滿目的百花爭艷,會有香甜的冰激凌。

  這是個畢業的季節,當時不經世事的我們會殷切地期待學校那一大堆的活動,期待和好朋友們在一起歡樂的場景。

  浮生若夢,六年時間如同流星般瞬間劃過靜謐的夜空,短暫而凄美。

  連空氣里都瀰漫著離別的味道。

  大家同學了六年。六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有時,會覺得很短,像一場夢一樣,眼睛一閉一睜,就過去了。有時,會覺得很長,六年的時間,我們從小屁孩兒長到了青少年;從剛入學到了要畢業;從相識到了離別。

  即將就要離開這生活了六年的學校,離開相處了六年的同學,離開教了我們六年的老師。我們的心中,都有太多太多,難以言盡的不舍。揮一揮手,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會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告別,在人的一生中是尋常之事。

  但真正告別時,卻又難一展笑顏,說,再見。

  現在的我,還清晰地記得第一天來到學校的場景。傻傻的小屁孩兒,什麼也不懂,什麼也不知道。

  在這裡,我沒心沒肺的哭過,沒心沒肺的笑過,努力的拼搏過。經過六年的洗禮,同學們都從青澀的面孔逐漸走向成熟。

  不是已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了,而是到了真的要揮手說拜拜的時候了。

  我想把這段充滿歡笑,充滿浪漫,也充滿酸澀與淡淡憂鬱的小學生活,用更優美的文字,更多的語言,描繪一幀小照。

  當手放在鍵盤上,就要開始描繪之時,以前經歷的一切的一切都歷歷在目,不停的在我的腦海里閃現出來,而我的手,卻什麼字,也打不出來了。

  這段文字,抒寫出,說不出的情懷。

  初一:琦多多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畢業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畢業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