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色彩虹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色彩虹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橋--類型很多,有“一橋飛架南北,天塹變通途”的長江大橋,“製造奇特,人不知為其所以為”的趙州橋,“盧溝曉月”的盧溝橋,“十八勇士飛度”的大度橋等等,可謂是各式各樣,我有一種“橋”,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橋”。 

  我的“橋”底基是---理解。交友以理解為基礎,做人就應該學會理解他人,想他人所想,站在他人立場,你會給別人留下好印象,你也會得到別人的理解,我們的生活離不開理解,所以把“理解”視為“底基”。 

  支持“橋”柱子---智慧。橋如果沒有支撐柱則會倒塌,橋與柱子的關係就如人和智慧的關係,和別人交流時需要智慧,無論做什麼事都需要智慧,所以人應該多吸收新的知識,從而達到充實自己的目的,“觀書有感”中有這樣一句詩:“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這句詩就闡述了知識的重要性。所以智慧是人的生活“支柱”。 

  “橋面”---友誼。 

  人生路漫漫,如果隻身一人度過這一生,那就顯得太枯燥乏味了,有了友誼就截然不同了。朋友是上帝派來的天使,他會是你的生活甚至生命變得有趣。友誼對於人生,像鍊金術師所要尋找的那種“點金石”。它能使黃金加倍,又能使黑鐵成金。所以友誼就是溝通大家心靈的“橋面”。 

  我的“三色彩虹橋”---理解·智慧·友誼的結晶,它構建了我的美好人生!!

您正在瀏覽: 三色彩虹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色彩虹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