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你們吃住還有困難么?現在,生活怎麼樣了?我是來自重慶市的一名小學生。在地震發生后,我時刻關注着你們,牽挂着你們。 

  在五月十二日下午二時二十八分,四川汶川發生了一場8級大地震。迄今為止,已有近七萬人死亡,受傷人數近十幾萬,近百萬人無家可歸,兩萬人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 

  就在那生死一瞬間,你們的房子,碎了。在那一刻,發生了多少催人淚下的故事呀! 

  一位少年,雖說第一個從搖搖欲墜的教學樓中跑出來,但他卻又一次跑進教學樓,救出兩名同學,自己卻被埋在了廢墟下;有一位男生,再被救出來時,在擔架上對着救援官兵敬了一個隊禮…… 

  在這個天災人禍面前,每一個中國人都關注着這場天災.這場災難,也折射出多少人性的光輝.有一個公司,前後共捐了一億多元。許多公司,都捐了幾百萬。姚明一個人,就捐了幾百萬;邵逸夫也捐了一億多元。 

  我雖然只捐了四元錢,但是,我也盡了一份力,也是一片心意。 

  在地震發生后,我們更應該重振士氣,樂觀面對生活。 

  中國人民不會忘記你們,反而會更加關心你們,照顧你們,關懷你們,牢記你們。你們不用擔心,祖國會關心你們。 

  這場災難,讓我們學會珍惜生命。生命那麼脆弱,你們要好好珍惜。你們也要堅強。地震無情人有情,我們心連心,手牽手,一起面對未來,堅強的活下去。你們要勇敢面對一切。 

  在地震發生后,我們給了你們最美好的祝福。祝逝者安息,生者堅強。我們會關愛你們。抗震救災,眾志成城。此刻,我們應該打下抗震救災這場硬仗。 

  如果在地震中死去的人,他們的亡靈一定會感謝獻出愛心的人。 

  祝 

  團結一心,重建家園 

  你們的朋友 黃逸寧 

  2 0 0 8年 6月1 8 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