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彩虹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彩虹橋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彩虹橋 

  在蘇州的?直古鎮上,有一個作文博物館,她的後院,每逢雨後,雲散時,太陽出來后,那顯得高而遠的天空,則呈現出一片單純的神色。在這藍而亮的天空中掛着一座彩虹橋。它是那麼得美麗,那麼得迷人。而這兒的作文博物館在她的映襯下顯得更美。 

  這座彩虹橋,是一座美麗的彩虹橋,她閃耀出8種光芒,紅的、黃的、藍的、白的、粉的……,各種顏色相輝映,好像一條條綵帶,系在天空中。她盡自己的能力,把各種光芒交織在一起。她不像太陽光那麼刺眼,也不像星星那麼明亮,卻是那麼的清澈。看上去她離我們很近。只要你輕輕地舉起雙手就可以觸摸到她一樣。它又好像離我們好遠,怎麼與她親近,也親近不了。 

  因為這兒是作文的聖地,所以這兒的彩虹橋也格外與眾不同。與其它地方的彩虹橋相比之下,要美上1000倍。 

  可是過了500年之後,這座迷人的彩虹橋,突然間離奇的失蹤了。她的失蹤在人們心裡只是個迷。每當雨後,人們仰望天空時,有人會說“也許她是耐不住寂寞溜走了”“也許她是擔心什麼……才出此下策,與人類玩起了躲貓貓”…… 

  特別喜歡彩虹的畫家,犯了心病,發誓一定要找回彩虹橋。並且呼籲人們尋找那座彩虹橋。彩虹橋蒸發到哪兒去了呢?人們開始尋找那座彩虹橋。又過了10年,有一名生物學家終於明白了原來是人們不愛護地球,使地球變成了一個溫室,所以太陽射進來的光芒,一直散不去。導致那座彩虹橋的消失,並且世界上這時已經再沒有彩虹橋了。 

  又過了100年,我們的孫悟空,聽說彩虹橋不見了,茶飯不思,把自己分身成了108位好漢,他們個個身懷絕技,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法寶,他們組成了一個派,叫“孫悟空”派。他們將為人類去宇宙之外的其它星球上去尋找這座彩虹橋,並且他們還發誓:如果找不回這座迷人的彩虹橋,他們就再也不回到人間,再也不稱自己是好漢了。 

  他們便開始了曲折的神秘之旅。哦,對了,他們有哪些寶貝呢?第一位好漢,名字叫間電霹靂,他主管着閃電。第二位叫未來,他主管着未來。第三位叫作文,他主管着奇思妙想的想像作文……第107位,名叫巨人,他操控着太陽的運行。這108位好漢在宇宙中穿梭自如。 

  一天,一年,十年他們來到一座星球上,看見這座星球上沒有一個大人,半歲的弟弟娃娃大哭吵着要吃奶。嘴裡一直嚷嚷着:“我什麼奶都吃,我什麼好都吃。8歲的孩子就當了國家級總理,並且望着拷焦的米飯,急得活蹦亂跳。一歲的弟弟眼睛緊緊地叮着好漢的手,猛得撲過去,抓住好漢的手使出吃奶的勁扳,並且將好漢的手當成奶嘴,放入口中,吸啊吸,吸啊吸,還使勁地咬了兩口,原來這是一個小孩國,正在過暑假呢? 108位好漢看到這些孩子們,都住在比較低矮的房子里,於是他們想給孩子國建一座座城堡,可是建什麼樣子的城堡呢?第108位好漢中的超級放大鏡好漢,將懷中那幾顆糖果老師早上送給他的糖拿了出來,又將昨天,櫻桃姐姐送給他的幾片花的花瓣掏出來,放在地上,用超級放大鏡這麼照了一會會。整個世界就變了,到處都是用糖果和花瓣建成的房子:有棒棒糖型、有QQ糖型、有口香糖型、有玫瑰花瓣型……多得不得了,竟然連桌子、椅子都是用糖果和花瓣做成的,輕輕咬上那麼一大口,還是甜甜得了。這些糖果屋不僅漂亮,而且還擁有智慧。孩子國的孩子們越來越聰明了,不再那麼貪玩了,無憂無慮,什麼都心想事成。108位好漢,有一位好漢叫融合好漢,他把這些孩子們當中比較大一些的孩子們融合成3位詩人,他們帶着這3位詩人出發了。走到半路上,3位詩人告別了108位好漢,108位好漢和他們依依不捨地分別了。3位詩人各自帶着願望開始了他們的爛漫之旅。 

  第一位詩人帶着願望向著昨天的方向出發, 

  他在路上遇到了一隻快樂的天鵝, 

  天鵝說她曾是一隻被人欺夫的醜小鴨, 

  詩人便詢問了昨天的方向, 

  乘坐着飛毯向著昨天的方向出發了。 

  第二位詩人帶着願望向著今天的方向出發, 

  他在路上遇到了一位的王子, 

  王子說他曾是一隻憂鬱的青蛙王子, 

  詩人便詢問了今天的方向, 

  乘坐着輪船向著今天的方向出發了。 

  第三位詩人帶着願望向著明天的方向出發 

  他在路上遇到了一隻漂亮的小魚, 

  小魚說她曾是一位快樂的公主, 

  詩人便詢問了明天的方向, 

  乘坐着飛毯向著明天的方向出發了。 

  此時,108位好漢,又來到了三人動物國,這個國度里只有三個人類,他們雇傭動物來工作。他們所雇傭的動物都是花錢從國外買來的,每一個動物頭上都戴着一頂帽子。帽子上有一個紅燈,是操控着他們如何偷竊他人財物的法器。動物每一次偷竊來的財物都被主人買到的國外。更可惡的是主人操控動物侵略別國的領土。動物們也無可奈何,因為他們頭上戴着像緊箍咒一樣的帽子。所以一直沒有辦法逃脫主人的魔爪。 

  有一天,動物們抓住了第108位好漢中最弱的那個好漢,帶給了主人。主人把那位好漢關在一個密不透風的地牢里,用層層鐵絲網把他封在裡面,並且這地牢里還關押着好多動物。最弱的好漢他的真名叫夜化好漢,他將自己夜化后逃脫了那層層防護。發動這些動物們起來反抗,可是動物們聽不懂夜化好漢跟他們說什麼?只有一位最年輕的名叫丁丁狗,他能聽得懂夜化好漢的語言。於是,他發動動物們起來反抗,他對動物們說:同胞們,你們仔細地想一想,我們不為自己考慮,也要為我們的子孫後代考慮啊!我們不能再由人類操控我們了。同胞們起來反抗吧!但是丁丁狗又換位想了想,可是動們聽不懂人類的話怎麼辦?就在這時,第108位好漢中的一位闖進了這個地牢,他就是未來。他用魔法棒在空中揮了揮,此時,牢房裡的上空一道銀光閃過,所有的動物們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巴,驚呆了。好漢未來對動物們說:“親愛的動物們!你們可以說話了,我將帶你們離開這裡。”轉眼間,動物們和好漢他們不見了。受操控的動物們發現他們不見了,便齊聲喊:“不好了!不好了!”主人衝進地牢,看見受控的動物們一個個都死了,心想:明天將他們宰了,拿到市場上去賣,還能得一些錢。此時,他才發現第108個好漢中的那個好漢不見了,便連夜出城尋找。 

  108位好漢帶領動物們反抗了,他們再也撐不住那幾個小魔頭的統治。經過一系列的戰爭,動物們打敗了人類,與人類簽訂了《平等條約》,從些人類要與動物和平相處。丁丁狗告別了動物們,帶着他的法寶:一根骨頭。開始流浪了。同行的還有108位好漢,他們走累在一棵大樹底下休息。丁丁狗和108位好漢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同時做了一個奇怪的夢。丁丁狗醒來后告訴108位好漢,他做了一個奇怪的夢。108位好漢個個都說,他們也做了這個夢:地下有一個寶貝。於是,108位好漢中的一個好漢,他叫土鑽機。話說間,他便將土地分開,他們從地下三千尺,找到了一個一個紙條。上面用毛筆寫着:蘇州雜誌社。那是什麼地方?危險嗎?大人都在那裡嗎?他們在幹什麼嗎?一連串的問題困繞着丁丁狗和108位好漢。他們帶着這些疑問繼續向前走。 

  走着走着他們進入了一個迷宮,裡面煙霧繚繞。只有有文化的人,並且還要有武功的人才能出入自如。這裡面還有一個秘密的小洞。聽說這個小洞只有輕功大俠老師才能出入。而有文化的人,也不一定能進入。那個秘密小洞里的人不僅有文化,還要有武功。要文武雙全的人才能出入自如。 

  最危險的還是要和煙霧下象棋,這裡的象棋很怪,每一個棋子,每一個小兵都是用自己的家人來做的,如果自己的“將”被對方吃了,說明你的家族再也沒有後代了。也說明你這個家族裡的人全部遭遇不幸,包括你自己。而進去的大人們,也就是有文化的人,有武功的人,在裡面不停地寫武俠小說,整整寫了十五個世紀,也沒有人再能進去過,他們寫出的最好的一本書是《武林外傳》。現如今我們在電視上所看到得《武林外傳》就是從他們那裡得來的。 

  這時第108位好漢躍躍欲試,他們都想用超速器飛進了這個雜誌社。可是,擺在他們眼前的只有一個大門,大門上方寫出幾個大大的字:蘇州雜誌社。丁丁狗想起了剛才做的那個奇怪的夢,那一張張紙條上面寫的字,這難道就是天意嗎?於是,他推一下門,門自動打開了。他們面前出現了一行黑黑的大字,想進入。必須通過第一關:長永關。他們向里走去,越走越遠,在他們眼前出現了一條很長很長的湖泊。他們低頭看水面,水面突然裂開一個口,有一個水人出現了,他說:“要想過這一關並不難,就是游到這條湖泊對岸。”丁丁狗有點不太明白說:“這是為什麼?”水人說:“這一關,是考驗你們有沒有頑強的意力。有的人是遊戲高手,他遊了100米便放棄了;有的人只遊了1米就過關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他根本就不會游,但是他卻堅持着。他被文學的精神堅持着,所以他通過了第1關。”丁丁狗和108位好漢沒費多大的力氣就通過了第1關。 

  剛拐了一個彎,他們前方又出現了一個大池,這便是所說的第二關:許願池。所要想進入第二關的人,必須每一個人都要許一個願望,但是這個願望必須是同一個願望。這一關主要考驗的是這群人的心裡有沒有團結向上之心。這時,丁丁狗和108位好漢同時許了一個願望,就是希望他們能找到地球上的所有的彩虹橋,特別是?直博物館,後院的那座彩虹橋。這一關他們又通過了。 

  下面一關,是火海關(主要是看他們有沒有勇敢的精神,看看他們寫作時,會不會寫到一半就放棄了)。丁丁狗和108位好漢個個向裡面衝去,火變成了一條巨龍,那條巨龍張開大嘴,呼喊着:“恭喜你們過三關了!但是我們這裡不止三關,還有很多關等着你們去面對,這越往後面越難闖。但是我想信你們一定能通過的。對了,一般最會寫作文的人只要過四關就可以直接進入。不過我提醒你們,在第四關中,你們當中必須要犧牲8位元將。” 

  然而在第四關中,因為有一位好漢,他叫複製好漢,他用複製的魔法將12位好漢,複製了一份,很快其中8位複製品犧牲了。他們也順利的過了這一關。因為他們都會寫作文,所以他們一出第四關便遇到了編輯巨人——原來他就是河馬巨人,他的嘴巴很大,一口可以吞下這108位好漢和丁丁狗。但是108位好漢他們並不懼怕,他們很有禮貌的跟河馬巨人打招呼。 

  忽然,“咚”得一巨響。原來是他們當中的4位複製品好漢倒在了地上,因為這4位複製品好漢不懂得講禮貌。這一關便是禮貌關,只有講禮貌的人才能通過。這一關他們又通過了。 

  又進入了下一關,地理關,只要回答一些問題,答對了,便可過關。只聽其聲不見其人“請問中國在地圖上是什麼形狀?地球又是什麼形狀?”丁丁狗和好漢們同時說:“中國在地圖上像一隻大公雞,地球是橢圓形的。人們常說地球是圓形的,這個道理是不對的。”此時,蘇州文學社裡,煙霧繚繞,出現了一位脫離機先生,他二話沒說,就將丁丁狗和108位好漢脫離了這兒,讓他們回到了地球表面上。當他們回到地球表面上,怪事不斷,外星人也來了。電閃雷鳴,飛碟機艙門打開了,出來兩個人:慢先生和快夫人。丁丁狗和好漢們驚呆了,異口同聲說:“啊!這不是第9屆當場作文大賽題目裡面的人物嗎?怎麼跑到現實生活中來了。不過,他們現在才出現,真是太過時了。”忽然,發出“嘟嘟”的聲音,原來是作文機器。作文機器說:“只要你們每位寫一篇關於慢先生和快夫人的作文,地球上的彩虹橋將會出現。”慢先生和快夫人是兩名外星人,慢先生與快夫人心情不一樣,速度也不一樣。自從慢先生娶了快夫人,自從快夫人嫁給慢先生,他倆都一樣了,沒有快慢之分。 

  可是,慢先生和快夫人到上海摩樂園玩時,坐在摩天輪上。快夫人覺得摩天輪轉得太慢,於是她發了一招“快動作”。摩天輪的速度變得十分地快,把慢先生轉得頭暈眼花,氣得直喊:“慢慢轉、慢慢轉”速度變慢了。快夫人又急得使出“快動作”招式。慢先生又覺得速度太快,氣得一下子發出了“慢招式”,後來一會發“慢招式”,一會發“快招式”。摩天輪承受不了,飛走了,無影無蹤。 

  此時,地球上所有的彩虹橋都掛在了天空,地球又變得美麗了。人們歡呼着:“回來了!回來了!”?直博物館又恢復了往日的神態。

您正在瀏覽: 尋找彩虹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彩虹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