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二世紀到了,我設計的彩虹橋終於研製成功了!它座落在城市的上空,給城市增添了一絲光澤。

  看哪!春姑娘來了,鳥兒們都紛紛地飛一上這座彩虹橋,連喜愛停在電線杆上的小雁子,也向彩虹橋飛來了。

  夏哥哥來了,人們都躲在了彩虹橋下,因為它可以帶給人們一絲清涼。氣得夏哥哥火冒三丈,好象說:“真是的,沒人喜歡我,都喜歡那座橋!二十一世紀的時候,人們還和我玩捉迷藏,而現在他們卻吃着雪糕向我做鬼臉。”

  秋姐姐來了,人們都穿上了毛衣,但還是躲在彩虹橋下,秋姐姐傷心地哭了,一連幾天的傾盆大雨一直下着,人們無可奈何,只好不情願地出來了。秋姐姐露出大眼睛一看,然後笑了,對人類說:“我們一起玩吧!”原來呀,是因為這個彩虹橋對秋姐姐施了魔法,所以秋姐姐就原諒人們了。

  冬伯伯飛來了,雪花從天而降,人們又都在彩虹橋下,因為它可以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彩虹橋的兩岸還有幾座村莊呢!它們分別是: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八大行星,兩岸一邊各有四顆行星。

  過年了!有很多外星人也來這個城市湊熱鬧,他們走街串巷,此起彼伏的鞭炮聲震耳欲聾。走在大街上,小地攤兒上和商店裡的飾物、食品繁多,真叫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

  “叮零零!懶蟲起床!懶蟲起床!……”我睜開眼睛一看,這那有什麼彩虹橋,明明就是我家嘛!我笑了:這原來是一場夢啊!不過,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肯定會有這座橋的——由我設計的橋!

  初一:晨曦已逝去

您正在瀏覽: 彩虹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