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迷人的彩虹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迷人的彩虹橋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迷人的彩虹橋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彩虹橋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

  我的家在祖國的最西部,它是歷史古城,那就是喀什,在喀什有天橋、七里橋、彩虹橋......其中,我最喜歡的橋就是彩紅橋了。

  彩虹橋它在吐曼河上,彩紅橋(又名下砍橋)建於2002年,人行道大約長35米,寬2米,馬路上的正橋寬約24米,高約8米,全部由鋼筋水泥砌成。

  遠看橋,彩虹橋的水面上,像只小船。近看橋,它的柱子有四根,橋欄上還有彎彎彩色的管字,彩虹橋這個名字就有此而來的。站在橋的中間,晚上可以看見噴泉。清風吹來,是那麼的清爽。

  它的用途有很多,白天有老人在散步,說說笑笑,晚上,有孩子在玩耍。

  彩虹橋他是喀什人民智慧的結晶,它是喀什人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迷人的彩虹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迷人的彩虹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