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驚魂彩虹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魂彩虹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驚魂彩虹橋

  雨,滴在青石路上,一滴接着一滴,鏗鏘有力。我就這樣撐着傘漫步,在泛着青草味的空氣里,給自己一個無比堅定的微笑。

  ——題記

  還記得在基地里的日子,回憶着每一分每一秒,重溫那次成功后的喜悅,淺笑如斯。

  老師將我們帶到彩虹橋下,仰望着看起來很容易闖過去的建築,我又一次堅定了去玩的決心。

  一個箭步衝到前面,好不容易搶到了一個先上的名額,我在心裡着實好好得意了一番。我裝模做樣地將衣袖向上翻卷,十分平穩地邁上輪胎梯子,沒有費什麼力便爬上了第三格。

  很輕鬆嘛!我暗自嘆了一口氣,可天有不測風雲還沒等我沖同學們耍個帥呢,一腳便踩空了,整個人瞬間呈掛在上面的姿勢。

  腦子裡一片空白,剛剛還神氣活現的我現在瞬間蔫了,獃獃地愣在那,沒有了動靜。

  “加油啊——”

  不知是誰在吶喊,成功地讓我回神,這下完全慌了,胡亂地蹬着雙腳,七上八下地爬上去,宛如抓救命稻草似的緊緊攥住欄杆,眼睛卻無意識間向下俯視了一下,這麼高!

  無數個細胞叫喧着,希望主人快點前進,可有種莫名的恐懼控制了我的身體,腳邁不開一步。

  真是個膽小鬼!我狠狠地鄙視了一下自己,乾脆抬頭望着前方,一步一步地向前踱去。在我看來就像過了幾個世紀,終於顫顫巍巍地從終點走了下來。

  回到地面的我腳很不爭氣地抖着,連陽光也是這麼地蒼白無力,不過,有一種叫喜悅的東西從心中瀰漫向全身:我挑戰了自己,成功了!

  儘管臉色蒼白,心也還在不安地上下跳竄,但這份喜悅還是深刻地印在腦海。

  我想,我會永遠地保留這份記憶,任是時間,也磨滅不了。

  初二:紫琳兔兔

您正在瀏覽: 驚魂彩虹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魂彩虹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