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害羞的彩虹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羞的彩虹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愛看書的小姑娘。平時,書上有許多描寫彩虹的句子或文章,久而久之,有了一種想看彩虹的慾望。漸漸地,這種慾望越來越強烈。不料,那害羞的彩虹竟不知不覺地“跳”進了我眼帘。

  5月5日,下着傾盆大雨。到了傍晚,雨小了些,我和媽媽、姐姐趕緊以每秒99999千米的速度沖回家。站在陽台,兩座美麗的彩虹橋“跳”進我的眼帘。兩座彩虹成拱狀,像兩座五彩的石拱橋。細細一看,赤橙黃綠青藍紫,一樣不多,一樣不少。彩虹那粗大的“腰”,那深藍色的天空的襯托,使彩虹更加美麗。看着看着,我不禁想起了那長廂廝守的牛郎和織女……

  慢慢地,在雲層掩護下,彩虹消失了,似乎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我在心中默默地問:我什麼時候能再見到你呢?

您正在瀏覽: 害羞的彩虹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羞的彩虹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