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的“彩虹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彩虹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彩虹橋”

  張梁奕

  福州市錢塘巷上有一座獨一無二的“彩虹橋”,橫跨在錢塘小學一部二部之間,這就是我們學校的玻璃大橋,它可是我們學校師生的驕傲。

  站在學校樓頂俯視“彩虹橋”,它就像一條巨大的青龍,卧在那裡。睛天時,玻璃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着光芒,猶如無數個小精靈在上面跳舞。陰天時,那條“龍”安靜地卧在那兒,等待時機,準備一飛衝天。

  下了樓,站在操場上看大橋,它的顏色是青色,像一座水晶宮殿。在陽光照射下,鋼化玻璃上的水紋圖案顯得十分優美,散發出無限光芒。

  走上天橋,進入隧道,台階被綠漆刷得綠油油,猶如一片綠色的草坪,踩上去,感覺軟軟的。

  四面的鋼化玻璃是透明的,支架是青綠色,使天橋變得典雅。抬關望去,橋頂上掛着一個個燈。夜晚,“彩虹橋”上燈火通明,為人們照明。站在橋中往下看,人來人往,一輛輛汽車排起了長隊,像車水馬龍似的……好一幅繁華的畫卷!

  這座天橋小巧玲瓏。每當一部二部須要來往時人們總要從它上面通過,減少安全隱患,真是既美觀又實用。

  我喜歡我們學校的“彩虹橋”!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彩虹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彩虹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