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親也許在別人眼中是平凡的,但是在兒子心中父親是那樣的偉大。我一直這樣的認為,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父親對我那顆包容的心。小時候的我非常不懂事,做了許許多多的錯事,但是父親依舊包容我,用那充滿愛的手撫摸我的頭,教我做之道。

  父愛猶如空氣無處不在,讓兒子時刻感受父愛的偉大。在兒子跌倒時父親伸出攙扶的手;在我傷心時逗我開心,在我遇到挫折時加油鼓勵我;當兒子在外面受了委屈父親又挺身而出為兒子撐起一片天。那點點滴滴如甘露滋潤着我的心田。父親您對我的愛猶如繁星,但是我最感動的是那一次。那時我還在上小學六年級,天空下着傾盆大雨,“鈴鈴”放學啦,校門外站着許多來接學生的家長,我走下樓去,四處眺望,咦——我的父親怎麼沒來接我?看着同學被家長接走,只有我沒人來接,我的心碎啦!原來我沒有人關心的,原來我是沒人疼愛的孤兒,我絕望啦!雨似乎讀懂了我的悲傷,下的更大了。正當我轉身上教學樓時,父親出現啦,父親,是父親,他在向我招手,此刻我冒着雨跑了過去,父親連忙把傘讓給我一大半,因為刮著風,天氣冷,父親又把他身上僅有的外套脫給了我,摟着我。此刻我們好像有說不完的話,就這樣走着,當我們走到家門口時,才發現父親的手臂一直在凍的發抖,而且衣服也淋濕啦一大半。忽然一股暖流劃過,我頓時感覺到啦父愛的偉大。原來父親心中是有我這個兒子的,父親寧願自己被雨也淋濕也不讓我淋到半滴雨水。此時我心中有說不出來的心酸。

  如今的我十三啦,已經十三歲啦,意味着我從出生到長大,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關愛,這種愛如大地般沉重。

  歲月讓父親不再年輕,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父親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取歲月長流。

  父親我永遠愛您。兒子,盧智浩

  山東菏澤東明縣玉成初一:盧智浩

您正在瀏覽: 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