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很普通,理一頭平頭,一張國字臉,高高的個子大眼睛,兩個大門牙格外引人注目。

  他會做飯,而且會做很多飯,比如:炒雞塊?清蒸魚?拔絲土豆?琥珀花生……那味道好比高級廚師了!吃一次都吃不夠呢!我最愛吃爸爸做的“什錦火鍋”讓人慾垂千尺,裡面在加上一些丸子,我可以吃半鍋呢!我說的是其他的全不吃。

  爸爸的醫術也是一流的,十里八村的人都來找他!我爸爸還自製了一種燙傷葯,可管用了,我每次都用它!

  我爸爸什麼都會修:有一次我的手電筒壞了,我把他拿給爸爸,爸爸三下五除二就把它修好了!家裡的電視機壞了,爸爸東敲敲西打打,不一會就修好了!電腦壞了,他把主機拿出來,謝謝這個按按那個又修好了。他連汽車都會一點皮毛!這不得不是我從心底里佩服他!

  爸爸最愛我了,但我犯錯時也會批評我的。

  我愛他!你喜歡他嗎?

  河北唐山玉田縣方官屯小學六年級:馬冀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