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你,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你,父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會抱怨:自己找不到安全感,缺少愛的溫暖。“難道我們身邊真的缺少愛嗎?”不缺少,我們身邊有着很多的愛,有的嚴厲,有的溫和、、、這些愛我們都不曾細細的去體會,所以我們都不知道自己身邊充滿了愛。

  有的同學很困惑,什麼是愛?父母的愛盡在舉手投足之間:天冷時,父母的一句溫暖的問候;吃飯時,父母總把最好的菜放在你面前;睡覺時,是父母小心翼翼地為你蓋好被子;生病時,耳邊充斥的儘是父母關心、心疼的話語、這些雖然都是小事,但裡面裝的都是父母沉甸甸的愛呀!

  在我小的時候,母親便離開了我,但我卻沒有因此而失去來自父親的愛。父親含辛茹苦地將我養大,為此不知付出了多少的艱辛和汗水,而我卻還是一如既往的調皮任性,每每想到這兒,我就恨自己辜負了父親的期望,看着父親日漸滄桑的面龐,一股愧疚感油然而生,使我不禁熱淚盈眶。因此,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最疼我的人就是父親了,我一定不辜負父親的期望,好好學習,讓愛我的父親從此可以不必再為我操勞費心。

  父親不是偉人,但他給予的愛卻是偉大的。他是個不善於表達的人,但心裡卻裝滿了對我的愛。每次成績不好時,父親總是恨鐵不成鋼地訓斥我,但我知道:這時因為父親怕我走上社會後沒有立足之地,擔心我受欺負。父親雖然是在訓斥我,但我感受到了父親滿滿的愛。

  同學們,我們的父母都只是社會上平凡的一員,他們也許沒有顯赫的家庭,更沒有至高的權利,他們用心用血來撫養我們,將最好的都留給我們,付出了卻又不求回報,這就是愛,我們又怎能用自己的任性去傷害他們呢?

  感恩節來了,小小的我卻沒有什麼能力送上像模像樣的禮物,在這裡,只能送上衷心的祝福:“爸爸,感恩節快樂!”

  初三:黃文莉

您正在瀏覽: 感恩你,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你,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