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變成一條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成一條彩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是千變萬化的。抬頭望着那“七色的圍巾”高高地掛在天空上,它總是調皮地變幻着身體的形狀,讓你認不出它來,因為這就是它的性格我希望自己就是彩虹。

  假如我是一條調皮的彩虹,我會在那柔軟的“棉堆”上翻跟頭,與好朋友一起跳舞;和那些抬頭望着我們的人們談天說地;向飛過的鳥兒做鬼臉……

  假如我是一條快樂的彩虹,我願所有的人都和我一樣快樂。要是有地方發生了乾旱,我會很快地趕到那裡,下一場傾盆大雨,他們一定會快樂地微笑。如果有個孩子哭了,我會趕到那裡,把自己變成各種形狀的物體逗他笑,直到他忘記哭泣,和快樂交上朋友。夏天是炎熱的,它會把地面烤得像火爐一樣燙。我呢,到那時就叫上所有的夥伴,一起擋住太陽炎熱的光芒,再送七色的大地和無比的快樂,大家別提有多高興了!看到大家高興,我也很快樂!

  假如上天真的讓我成為一條彩虹,我會是一條什麼樣的彩虹呢?調皮的彩虹?快樂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成一條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成一條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