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的流逝,並沒有沖淡我們對父親深深的懷念。 

  父親的離去,給兒女們帶來的是錐心之痛和心碎的思念。 

  父親走了,匆匆的走了,走的是那樣的突然 ,那樣的匆忙,兒女們還來不及思考,父親就再也不能……就在那一瞬間,女兒覺得整個天要蹋下來,整個身體如同掉進冬日的冰窖,任憑傷感的淚水流淌着。至今女兒覺得那彷彿是一場夢,一場我們怎麼也無法面對的夢。我知道,父親之所以走的匆忙,是因為怕給兒女們添麻煩,怕連累自己的兒女們。可是,父親您可知道,您的離去成為我們心中永遠的傷痛,永遠的遺憾。女兒一直很內疚,從小到大一直是您在照顧、呵護我們,而女兒還未來得及報答您、照顧您,您卻悄悄的走了。 

  現在每每想起父親,看着照片上的父親,幾度懷疑自己是在夢中。父親對女兒點點滴滴的關愛歷歷在目:下雨天,父親冒着大雨給女兒將雨傘和雨鞋送到學校;寒冷的冬天,父親端來熱水用溫暖的雙手親自給女兒洗頭髮、洗腳;上晚自習的路上,父親打着手電筒去接女兒回家;上高中時,父親每個禮拜給女兒送去吃的、換洗的衣服;成家以後第一次買房子,父親又親自將錢送到女兒手中;工作中,資金周轉有困難,父親一次又一次想方設法幫助女兒度過難關。這一件件看似平凡的事情,卻讓我深深的感到,這就是重如山的父愛! 

  從小父親就告訴我們要尊老愛幼,父親對爺爺的孝道和對外婆無私的關照,令我們親朋好友深深感動,外婆對父親的人品一直有很高的評價。父親對子孫們更是關愛直至,記得我孩子小時候有一次生病了,父親頂着炎炎烈日,陪我去給孩子看病,一路上父親一直抱着孩子,我知道,父親怕我受累,理解我當時焦急的心情。我太感動了,這就是偉大、無私的父愛。我想告訴父親,您的美德我們會繼承,您的寬厚、仁慈我們永遠記心間。 

  從記事起,父親從來沒有訓斥過我們,更沒有動手打過我們,父親能做到這一點,對我的影響太深了,而且對我們完全的尊重,他把自己放在跟我們完全平等的地位上。父親一生待人寬厚、真誠,父親走了以後,鄰居們曾說:“這樣的人走了,太可惜了!”我聽到這句話時非常感動,父親幹了二十多年的村上領導工作,不管是在工作中,還是為人處事中都得到了大家的好評。我為有這樣的父親而感到自豪。 

  女兒有一次說過:“我姥爺要是現在還活着,我該有多幸福啊!”是呀,我真希望有一天父親您會推開家門,來到我們面前,笑着喊一聲:“我回來了。”然後,和我們一起分享幸福和快樂;我真希望時光能夠倒流,讓我把所有的憾事再做一遍,我一定會做的很完美。 

  千言萬語,萬語千言,只能化作對父親深深的懷念。我想對父親說:來生來世我還做您的女兒,您還是我的好父親。您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您是我們永遠的回憶,永遠的懷念! 父親節到了,女兒祝福天堂里的您:永遠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