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親”一詞在我看來已經有些陌生了,因問我已經好久都沒叫過我的父親了。

  去年夏天,父親去世了。在收拾屋子是,我看見了每逢父親節是我給他寫的賀卡,看着一行行稚嫩的筆法,最平凡不過的話語。我不僅會想起父親在接到賀卡時的喜悅。

  前年夏天,在父親節的前一天同學們都在商量給父親上么禮物。有的說給父親一個吻吧,爸爸一定會喜歡的;好友的說給父親買個禮物吧。只有我直到放學還沒有想好給父親買些什麼。晚上回到家,我想了想,我的表達能力不怎麼好,零花錢也不多。就寫張賀卡吧。說做就做,我拿起一張紙,畫上了花邊,寫上了祝福的話,還畫了我們一家三口人的照片。爸爸收到禮物后,雖然表面上沒有太多誇獎我,但是可以看出爸爸的心裡一定有着說不出的喜悅與開心。果不其然,第二天早上媽媽偷偷告訴我,爸爸非常開心。

  想到這裡,我的眼淚不自覺的掉了下來。現在看到這張賀卡,依然那麼新,沒有一點皺的痕迹。爸爸在我的影印象里是一個十分開朗。幽默的。我非常愛我的爸爸。我想對他說:“爸爸,如果有來生,我們一定要做長久一點的父女好嗎?!雖然今年的父親節不能再過了,但是每一年的今天我都會準備一份禮物送給您!!!

  吉林省白城市海明小學六年級:閆博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